omniture

digEcor完成对Collins Aerospace的收购并更名为Burrana

2019-01-30 19:42 8501
2019年1月18日,digEcor正式收购了Collins Aerospace的商业机上娱乐(IFE)业务。这项交易最初是与Rockwell Collins进行谈判的,后者2018年被联合技术公司收购,更名为Collins Aerospace。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8日,digEcor 正式收购了 Collins Aerospace 的商业机上娱乐(IFE)业务。这项交易最初是与 Rockwell Collins 进行谈判的,后者2018年被联合技术公司收购,更名为 Collins Aerospace。

该交易的完成以及digEcor与这项重要业务的整合开启了 digEcor 激动人心的新篇章。digEcor 现在更名为 Burrana。

Burrana 首席执行官 David Withers 表示:“Burrana 是澳大利亚土著语,意思是‘飞’,这与我们帮助航空公司打造非凡乘客体验的目标相一致。创新历史是促成这两家公司合并为 Burrana 的共同点,也是推动这项收购的主要因素。”

Withers 接着说道:“这可以追溯至50年前的 Hughes Avicom 和 Sony Transcom 时代,当时机上娱乐还处于起步阶段,航空公司开始关注乘客体验。然后是 Microair Avionics 收音机和 digEcor 便携式播放器的时代,时至今日,市场需要为乘客带来创新的机舱技术,而这正是Burrana将提供的。”

这项收购将原 Rockwell Collins 的 PAVES 系列座椅式和头顶式解决方案以及PAVES™点播、全娱乐系统(TES)、增强型全娱乐系统(ETES)和内容服务与 digEcor 的 GLIDE、Engage、电源、PSS 和照明产品相结合。这将使 Burrana 能够为力求打造非凡乘客体验的航空公司提供较佳解决方案。

Withers 还表示:“Burrana 的全球员工队伍将为市场提供可靠且经济实惠的创新机舱技术,为超过1400架飞机和300个客户提供服务,使我们成为机上娱乐市场中的第三大厂商,而且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通过合力向市场推出合适的新技术,并利用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以及快速开发和认证新产品的能力,实现进一步提升乘客体验的愿景。我们以倾听客户的意见、了解他们的愿景和需求,并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些需求为荣。”

总部位于加州新港滩的私募股权公司 JW Hill Capital 在这项交易中为 digEcor 提供了支持。

Burrana简介

Burrana的机上娱乐产品帮助航空公司打造非凡乘客体验已有50多年的历史。通过对产品组合不断创新,Burrana现已成为一家综合性端到端机舱技术提供商。该公司的模块化和经济实惠的工程设计包括PAVES和GLIDE嵌入式、头顶式和便携式机上娱乐、USB和110V电源、LED照明、乘客服务、磁带更换、机组应用和内容服务。该公司提供性能可靠且高效的定制解决方案,并有望带来副业收入。欲了解该公司的解决方案如何才能较好地满足您的需求,请访问 Burrana.aero

消息来源:Burra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客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