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携手陈立农推出2019春节微电影《洗手吃饭 影子超人》

洗手吃饭,健康陪伴
舒肤佳
2019-01-28 16:15 7898
国民健康品牌舒肤佳值此新年之际,延续每个春节为游子和亲人带来的感动,再献《洗手吃饭》系列春节微电影,为归家路上和在家守候的每一个人,带来心灵的温暖。

北京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团圆成了在外游子的首要大事。今年的春节假期你将如何度过?是买好了回家团聚的车票?还是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国民健康品牌舒肤佳值此新年之际,延续每个春节为游子和亲人带来的感动,再献《洗手吃饭》系列春节微电影,为归家路上和在家守候的每一个人,带来心灵的温暖。无论身处何地,你的健康与陪伴,是家人较大的期盼。

两代人缺乏沟通理解,逐梦路上难团圆

曾几何时,我们为了追寻梦想离开家乡,忍受孤独,默默奋斗,只为能够成为父母的骄傲。然而,在逐梦路上,我们却与父母渐行渐远,因为害怕父母担心,总是独自面对悲欢,甚至在春节期间,也要在外打拼,不能回家团圆。春节将至,继第一部催泪微电影《洗手吃饭·他的世界》上线之后,舒肤佳再次携手健康超级守护者陈立农诚意推出第二部春节微电影《洗手吃饭·影子超人》,献给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人和他们身后默默守护的家人。微电影通过感人的故事传达:在追梦的路上,我们从来都不是孤立无援,其实家人一直都在。今年过年早点回家吧,和家人一起洗手吃饭,因为你的健康与陪伴,是家人较大的期盼。

舒肤佳携手健康超级守护者陈立农献上春节微电影《洗手吃饭 影子超人》
舒肤佳携手健康超级守护者陈立农献上春节微电影《洗手吃饭 影子超人》

舒肤佳携陈立农感人呼唤,你的健康与陪伴是家人较大的期盼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有着创作漫画梦想的年轻人,他和城市中的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习惯了面对孤独,默默奋斗,即使在春节假期,还独自一人在外打拼。渴望与儿子在春节团聚,父母踏上了去往儿子城市的旅程。父母的“意外惊喜”让这位一直报喜不报忧的年轻人措手不及,想要隐藏的在大城市打拼的不容易完全暴露在父母的面前。两代人如何通过交心沟通互相理解?梦想又能否得到父母的支持?

故事的最后,一句“爸妈,洗手吃饭”让两代人之间的隔阂尽数化解,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春节团圆。所谓梦想,可能成功,可能失败,但我们从来都不是孤立无援。只要用心感受,和家人多多交流,你会发现,你为梦想一往无前的时候,家人永远都会与你并肩作战,而你的健康与陪伴,是家人较大的期盼。

舒肤佳携陈立农感人呼唤 洗手吃饭 健康陪伴
舒肤佳携陈立农感人呼唤 洗手吃饭 健康陪伴

舒肤佳延续新年感动,用洗手吃饭祝福中国家庭健康团圆

舒肤佳品牌自1992年进入中国推出第一款抑菌香皂后,就迅速受到中国家庭的喜爱,也慢慢成为中国市场家庭沐浴产品第一品牌。舒肤佳始终用心关注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进入中国的27年来,不断升级和丰富产品线,12小时长效抑菌功效为大家带去更好的健康守护。现如今,舒肤佳已经形成包括香皂、沐浴液、洗手液、免洗洗手液、儿童专用洗护系列的完整产品线,足迹遍布全球各个国家。

洗手吃饭是回家路上来自家的呼唤,是到家后感受到团圆的温暖,是离家时家人的满怀深情的期待与祝愿。这句最寻常的叮咛,蕴含着家人对健康的关切与嘱托,也传达着亿万家庭对团聚的喜悦与对健康的问候。春节时刻,无论你是否回家,听到这句话,就知家团圆。今年舒肤佳再次发出这句对中国家庭的寄语,让舒肤佳陪你和家人一起洗手吃饭,健康陪伴

献给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你,和你身后的他们
献给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你,和你身后的他们

点击观看:https://v.qq.com/x/page/e0830ygkdav.html

献给每一个为梦想打拼的你,和你身后的他们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