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发布由兰尼及其女儿佐伊主演的全球广告宣传片

TUMI
2019-01-28 13:30 24940
领先的国际旅行生活品牌TUMI(途明)发布其最新全球广告宣传片。

纽约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旅行生活品牌TUMI(途明)发布其最新全球广告宣传片,该片由乐坛传奇人物、设计师兼演员兰尼-克拉维茨(Lenny Kravitz)及其同样也是演员和音乐人的女儿佐伊-克拉维茨(Zoë Kravitz)主演,旨在诠释个人旅行的意义。

由TUMI途明供图,并由Alan Silfen拍摄
由TUMI途明供图,并由Alan Silfen拍摄

 

该片由艾略特-劳施(Eliot Rausch)执导,在克拉维茨家族挚爱的心灵港湾 -- 巴哈马取景拍摄。在世代传承传统、故事和家庭价值观的同时,TUMI还与两位克拉维茨合作了首个电影项目,探寻这一切的根源,讲述人与人之间更加亲密的关系和TUMI所扮演的重要配角,无关目的地,而是一路走来的宝贵瞬间。

佐伊-克拉维茨说:“我认为,该广告片讲述的是对自我、根源和彼此间相互关系的探寻。我喜欢与TUMI合作,也很喜欢他们的想法:讲述一个有关旅行、家庭和寻根的故事。这是我第一次去到巴哈马群岛,感觉很棒,我们在探寻家族根源的同时,向我们的长者和在我们之前来到这里的人致敬,这次与爸爸一起体验意义非凡。”

兰尼-克拉维茨表示:“自从开始旅游后,我就成了TUMI的客户和该品牌的忠实爱好者。当你在提着旅行箱过着东奔西跑的旅行生活时,行李就成了你的家和自我延伸。它永远伴你左右,无论你是在飞机上、旅游巴士、酒店房间、后台或是在拍摄现场。因此,旅行箱必须可靠、耐用,并能够标榜自己。对我来说,TUMI将所有这些功能发挥到了极致。我非常高兴参演该广告片,为优质产品代言,不仅如此,我还参与了其中的很多创意工作,对我来说这也是一次很棒的合作体验。”

1983年,TUMI推出其标志性的防弹尼龙(Ballistic Nylon)。作为一款革命性的旅行产品材料,防弹尼龙最初是用于保护二战部队不受弹片伤害的军用材料,TUMI将这种超坚固材料融入其箱包设计中,使产品能够经受住长期旅行中的磨损。在经过严格测试后,TUMI增加了其专利功能:U形拉链口袋、可伸缩把手、双轮系统、附加包、扩展系统、TUMI Tracer®内饰和外观功能,旨在让旅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所有这些功能融合在一起,打造了业界最具可靠性和最能经住时间考验的旅行伴侣。35年后的今天,TUMI通过Alpha 3重新打造了其标志性系列产品。

TUMI创意总监维克多-桑斯(Victor Sanz)称:“通过推出A3,我们融合了所有品牌功能,并进一步增强了这些功能。我们的产品是使这些旅行故事能够延续下去的载体,这一直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我们非常高兴兰尼和佐伊与我们一起踏上这次完美的旅程。”

该公司将提供广泛的Alpha 3系列旅行产品、背包、日用箱包和配饰等。该系列产品将在TUMI全球零售店和TUMI.com出售,零售价从35美元到1175美元不等。该广告片将在这些品牌的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渠道以及户外和数字广告牌上进行全球播放。

消息来源:TU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