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尔四季酒店 -- Akira Back现代日式料理餐厅将于3月盛大开业

2019-01-28 09:00 10009
首尔四季酒店宣布,将与全球知名的厨师Akira Back一起在3月7日合作开设Akira Back(同名)餐厅。为了让喜欢尝试新挑战的美食家们,可以在时尚的氛围中享受创意美食,餐厅将推出以韩国料理为基础的现代日式料理。 

韩国首尔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首尔四季酒店宣布,将与全球知名的厨师 Akira Back 一起在3月7日合作开设 Akira Back (同名)餐厅。为了让喜欢尝试新挑战的美食家们,可以在时尚的氛围中享受创意美食,餐厅将推出以韩国料理为基础的现代日式料理。 

大厨Akira Back
大厨Akira Back

 

艾尔顿布朗:墨西哥玉米饼配自制辣烤番茄柚子醋莎莎酱
艾尔顿布朗:墨西哥玉米饼配自制辣烤番茄柚子醋莎莎酱

 

48小时日本田岛牛小排
48小时日本田岛牛小排

Akira Back 出生于韩国,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长大,因新颖风格的亚洲料理在全世界饮食业界备受瞩目。他在学习料理前是专业单板滑雪选手,因其融合了运动冒险精神的创意料理,在过去的20多年里一直备受美食家们的关注。

主厨 Akira Back 在餐饮服务业(Restaurant Hospitality)的《后起之秀》(Rising Star)和《拉斯维加斯周刊》(Las Vegas Weekly)上被评选为拉斯维加斯较佳厨师(Best Chef in Las Vegas),已经连续6年将被誉为饮食界的奥斯卡奖的詹姆斯•比尔德奖之家庭派对料理组奖收入囊中。

作为韩国人出身的主厨 Akira Back,拥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实力并得到了很高的评价,曾经作为最初的也是最年少的 Nobu Matsuhisa 的总厨房长任职之后,又参与运营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 Bellagio 酒店的餐厅 Yellow Tail 和 Mandalay bay 酒店的餐厅 Kumi。以主厨 Akira Back 本人的名字命名的现代风格的餐厅和酒吧遍布多伦多、曼谷、河内、新加坡、新德里、雅加达、迪拜和韩国等地,并在韩国成功开设了一星级餐厅“dosa by白胜旭”。

厨师 Akira Back 表示“在厨房里重新找回了作为滑雪板选手时感受到的那份激动之情”,“通过从旅行和经验中获得灵感的Akira Back的料理,将给大家带来新的美食乐趣。”

首尔四季酒店总经理阿莱汉德罗-贝尔纳维(音译)表示:“对于世界著名厨师 Akira Back 的料理能在首尔四季酒店亮相,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对“四季酒店较好的服务、时尚的氛围与 Akira Back 颇具特色的料理的相遇,将相互促进从而获得更加美好的结果”表示了期待。

消息来源:首尔四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