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重装开业,“自然为你”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2019-01-24 10:00 5828
2019年1月19日,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店正式重装开业。高鑫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欧尚中国总裁Ludovic HOLINIER,欧尚中国商业地产总监Severine BODARD等欧尚集团代表出席了开幕盛典。

上海2019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9日,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店正式重装开业。高鑫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欧尚中国总裁Ludovic HOLINIER,欧尚中国商业地产总监Severine BODARD等欧尚集团代表出席了开幕盛典,共同见证2019年公司首个存量改造项目的面世。二日客流突破近12万人次,重装区域内品牌调整率达90%,以全新的江南水乡面貌、森林系融合科技风格展现在顾客面前。

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重装开业,“自然为你”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重装开业,“自然为你”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作为公司旗下开业十年的存量项目,昆山欧尚店位于昆山新老城区交界处,核心商圈覆盖人口50万。”高鑫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欧尚中国总裁 Ludovic HOLINIER 说到,“本次存量改造历时半年,针对项目1楼、2楼(全部区域)的近4万方面积进行人、货、场的全面数字化升级,目标26至40岁昆山年轻有孩家庭,立志成为他们心目中温馨快乐、亲民体贴、轻松舒适的消费首选之地。”

“本次存量改造项目涉及的品牌调整率达90%,不仅囊括了欧尚超市、阿迪、耐克、斯凯奇、Me&City、星巴克、脉搏健身等主力店;同时也引入大量年轻人喜爱的时尚潮流、众多明星餐饮品牌;餐饮品类由原来的11个增至31个,业态占比达到了29%,旨在进一步丰富当地消费者的购物及生活需求。”欧尚中国商业地产总监 Severine BODARD 分享道。

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重装开业,“自然为你”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高鑫零售旗下昆山欧尚重装开业,“自然为你”打造全新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昆山欧尚由来自IDWAD的法国设计师所操刀的江南水乡建筑空间设计理念,正以清新的自然之风拂面袭来。消费者入门第一眼所看到的中庭区域,欣然打造成了一片森林,四颗顶天而立的金属大树扶摇直上,以顶为天空,以地为流水,再加上绿树造型的休息座椅、树屋、绳梯、滑梯、吊桥等软装,用大自然来欢迎嬉戏的孩子们。而结合业态组合及动线考量,昆山项目首次推出食集,除了沿用原木色树干造型传承森系的设计风格之外,更以开放式的森林露营场景来构造特色座位区和商铺营业区,为顾客营造与自然的紧密体验。项目还引入Happy life、全新设备、母婴室等软硬件,以提供更舒适新奇的购物体验。

消息来源:高鑫零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