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证拜耳作为可持续发展企业在气候和水资源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

碳信息披露项目(CDP)发布新一轮气候和水资源排名
2019-01-23 23:27 12918
知名评级机构 CDP 就气候和水资源战略的可持续性再次将拜耳评选为国际领先公司之一。
  • 拜耳管理委员会成员Klusik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为气候和水资源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 众多投资者开始使用CDP评级来帮助他们做出投资决策。

德国勒沃库森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知名评级机构 CDP 就气候和水资源战略的可持续性再次将拜耳评选为国际领先公司之一。CDP 对全球约2400家公司进行了比较研究,评估的重点在于公司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和针对宝贵的自然资源 -- 水资源而施行的战略方法。

拜耳在气候保护和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方面获得“A”级评级,荣膺国际领先地位,印证了几年来拜耳在这两方面做出的卓越成就。CDP 收集并评估了全球全面的及可公开获取的各公司关于与这两个高度相关的可持续领域方面的数据。

“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获得 CDP 的认可,” 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人力资源、技术和可持续发展负责人 Hartmut Klusik 博士说,“气候和水资源是拜耳可持续企业治理的两个关键领域。我们将继续为保护气候和水资源作出积极贡献,也将为应对气候变化的结果 -- 包括世界某些地区的水资源短缺问题——作出努力。”

拜耳一直致力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公司提出的战略包括在自身生产运营中优化能源效率、创新工艺和日益高效地配置水资源。作为一家生命科学公司,拜耳尤其注重推动整个价值链中自然资源的节约利用。创新的农业解决方案即是一个案例。除此之外,拜耳希望系统地利用数字化所提供的机会,从而在可持续农业中实现资源的精确使用。

CDP 是一家非营利组织,据其报告,CDP 每年将代表超过650名机构投资者评估各公司气候和水资源相关的数据,这些机构投资者代表的大量基金资产总额约为87万亿美元。CDP 表示,投资者们将利用这些信息来帮助其做出投资决策。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cdp.net; www.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http://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