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计划减少30%环境影响 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与参与度

2019-06-14 18:52 6086
拜耳正在提升标准,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于参与度,充分体现拜耳作为农业领域新晋领军企业所肩负的更艰巨的责任和更大的潜力。
  • 拜耳设定目标,通过其农业解决方案,将环境影响减少30%
  • 未来十年投资约50亿欧元,研发杂草控制的其他手段
  • 诚邀科学家、记者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参与草甘膦在欧盟续展流程的科学准备工作 
  • 在发展中市场销售时植保产品不仅需要满足本地法规的要求,还要达到全球主要监管机构的标准

德国勒沃库森2019年6月14日 /美通社/ -- 拜耳正在提升标准,进一步提高透明度、可持续发展于参与度,充分体现拜耳作为农业领域新晋领军企业所肩负的更艰巨的责任和更大的潜力。拜耳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沃纳·保曼(Werner Baumann)在周五表示:“我们整合收购的农业业务的工作进展良好,目前正在着手实施一系列的举措,在我们所有业务中提升透明度,推进可持续发展。” 在收购了孟山都之后的这一年中,拜耳听到了各种声音,对其在农业领域的价值有所顾虑。这些措施即是拜耳对此所做的回应。“本着对当代和后代美好生活的承诺,我们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标准。”

拜耳将通过创新的技术减少农业业务对生态的影响,推广解决方案,在2030年将环境影响减少30%。拜耳计划开发新技术,降低作物保护产品使用量,实现更精准施药,从而达成这一目标。这些举措将有利于修复、保持生物多样性,应对气候变化,并且更加高效地使用自然资源。

我们将比照使用环境影响指数(EIQ)以及现有的市场标准,衡量工作进展。环境影响指数由康奈尔大学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制定,将用量和毒性关联。相较于只考虑用量的方法,这个综合的体系更具有参考价值。拜耳将持续投资于世界顶尖的创新技术,深耕种子与性状、数字化农业、生物解决方案及低残留低用量的产品等领域,以求不断改善作物保护产品的环境影响指数。并且,我们还将诚邀全球的专家和利益相关方加入“拜耳可持续发展理事会”,支持全公司在这个领域的努力。

在农业领域和我们的产品线中,草甘膦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然而,公司承诺将为种植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因此将在未来十年投资约50亿欧元,研发杂草控制的其他手段。这项研发投资将帮我们更充分地了解抗性机制,研发新的作用机理,开发定制的综合杂草管理方案,并通过数字化农业工具开发更精准的推荐方案。同时,与全球的杂草科学家们合作也将有利于帮助各个市场的种植户开发适合本地的定制方案。

透明度是拜耳的基石。2017年,拜耳开始在网站上公开发布作物科学产品安全性相关的所有研究数据。自此,近30个化合物的成百上千份报告已经得以公布,其中包含公司自有的107份草甘膦研究报告。未来,公司还将试行一项举措,诚邀科学家、记者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参与草甘膦在欧盟续展流程的科学准备工作,该举措将于今年晚些时间启动。

在此基础上,公司还将针对产品推行统一的安全标准 -- 即便这意味着我们的标准在一些市场将高于本国的法规要求。从2012年开始,拜耳已经停止销售世界卫生组织急性毒性一级的所有产品,无论其是否符合某个特定市场的标准。周五,拜耳也同时宣布,只有既满足特定市场的本地法规要求,又达到全球主要监管机构更完善的标准时,其植保产品才会在市场上销售。

未来的几个月里,公司将以透明、诚信、尊重为原则,优化公司规定,指导员工与科学家、记者、监管方及政界更有效地互动交流。

更多信息请参阅www.bayer.com/commitments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 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本公司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