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报名通道正式上线

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大会将重点探讨行业的创新融合、机遇风险、竞争破局等热门话题。

上海2019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大会将重点探讨行业的创新融合、机遇风险、竞争破局等热门话题。

大会KV
大会KV

无人商业迅速崛起     无人大会聚焦无人新商业、新生态、新经济

2018年,受外部经济环境发展的不确定性及互联网和工业制造技术的快速发展影响,中国国内商业环境正发生着新的改变,“无人经济”未来将如何发展、如何管理、如何更有效的服务国家经济和民生成为了摆在行业所有人面前的问题。

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更好的梳理和总结前期发展经验,应对当前无人经济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首届“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4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此次大会将聚焦无人商业服务业态下的新商业、未来无人城市生活新生态、无人业态升级催生的新经济,届时将邀请全球行业专家及国内本行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行业企业、学者共同开展深度研讨,为无人经济的未来发展探明路径。

无人商业图片
无人商业图片

三位一体,打造立体商业峰会

本届大会将由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启领商学院、自动售货机产业资讯协办(排名不分先后),以顶级投资人团体+新零售大师团+无人业态领域精英团体,三位一体,打造立体商业峰会。

大会三位一体
大会三位一体

本次大会将以“无人经济 -- 未来商业新颠覆力量!”为主题,从资本、技术、人才、当前问题、未来方向五大方面全面聚焦无人经济的创新发展之路,助力攻破无人经济发展阻碍,共同探讨无人经济监管政策趋势以及标准化设定等。以下为部分拟邀请名单:

万明治     资深零售专家“超市老万”、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王 岑       消费王、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王 卫       生鲜传奇董事长

朱 菁       永旺中国董事长

刘 凯       星家加创始人、董事长

李焕民     京东云大数据业务部总经理

杨 军       腾讯微众银行零售发展事业负责人

张海龙     星巴克中国区副总裁

张国宏     盒马鲜生高级副总裁

张云根     果多美董事总经理

金 明        苏宁置业总裁

翁怡诺      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

陶 冶        好邻居董事总经理

上官常川   新华都执行总裁

林永强      冠超市董事长

田建忠      绿城超市董事长

苏 凯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投资合伙人、
                 原金鹰商贸集团CEO

徐 涛        上海联华超市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张 晟        罗森中国副总裁

潘育新      朗然资本创始人

周 祺        天使之橙CEO

荆 伟        百度副总

胥 彪        腾讯云零售业务总经理

沈哲明      启领无人零售(经济)分院院长、
                 自动售货机产业资讯创始人

无人零售本行业企业代表等

嘉宾名单持续更新中,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大会将重点讨论:

  • 无人经济风潮下传统零售与无人零售如何融合创新
  • 人工智能对于未来无人业态的影响
  • 无人商业装备制造同质化竞争局破解之道
  • 无人物流如何提升零售业务经营效率
  • 现制现售类无人零售业务机遇与风险
  • 无人零售监管政策趋势分析解读
  • 无人经济环境下资本投资的逻辑
  • 无人商业服务跨界创新如何做
  • 无人经济未来对哪些业态将产生重大影响
  • 支付方式对于未来无人经济发展起到的作用
  • 商业地产在未来无人经济生态中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2019年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将设立一大核心论坛及系列活动:

核心论坛: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创新发展大会
核心活动:中国国际无人经济.资本高层交流沙龙(上海站)
专项会议:长三角城市无人零售业务监管政策交流会(上海站)
专项论坛:中国国际无人物流创新峰会(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
核心活动: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分院零售公益培训课程

除此之外,此次大会现场还将特设体验活动:酷炫无人零售体验服务、无人酒店管理系统、无人餐厅系统、无人机城配服务、无人仓储服务、无人交通服务、无人书店服务、AI城市管理、物联网服务支持、无人制造(机器人)、无人医疗(机器人)等 ,现场体验无人商业服务,打造专业平台,加速无人经济的未来发展。(*具体活动及论坛安排以现场公布为准)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大会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点击:http://cce.messecloud.com/home/huiyi/meeting_detail/id/58/source/prnews

报名观众不仅可以免费入场,更可优先获取大会精彩亮点、具体议程及讲师风采,不容错过。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