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春节将至 日本“拉面圣地”杉并区为游客带来温暖和美味

距东京新宿仅需十分钟,欢迎您造访
杉并区政府产业振兴中心
2019-01-22 09:00 8851
每年春节前后,东京的平均气温会降至5度左右,正是在这寒冷的季节里,人气美食“拉面”才更显美味。尽管东京名店荟萃,但其中仍不能不提“拉面圣地” 杉并区。由东京都新宿区搭电车来这里只需10分钟左右,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饱含拉面师傅心血的拉面。

东京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每年春节前后,东京的平均气温会降至5度左右,正是在这寒冷的季节里,人气美食“拉面”才更显美味。尽管东京名店荟萃,但其中仍不能不提“拉面圣地” 杉并区。由东京都新宿区搭电车来这里只需10分钟左右,可以品尝到各式各样饱含拉面师傅心血的拉面。

拉面店林立的荻洼 - Chuosen Aruaru Project
拉面店林立的荻洼 - Chuosen Aruaru Project

 

“东京的拉面以酱油汤底为代表,而杉并区的拉面却不止如此。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日本各地不同风格的拉面,也不乏充满个性的独创拉面。相信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都能在此找到自己心仪的口味。”说这话的是荒濑健一,他尝遍了东京周边的各色拉面,每年要吃上超过500碗拉面,可说是对拉面的魅力了若指掌。

在这样的杉并区中,又数荻洼的拉面店最为集中。“春木屋”的拉面以经典的清澈酱油汤底吸引食客,时常可见店门口慕名而来的食客排成长龙。“旅人之木”的老板热爱旅行,在拉面中融入了鱼露等从世界各地蒐罗来的各式调味品,令拉面达人也赞不绝口。更有只在夜晚开店的“手擀拉面十八番”,Q弹有嚼劲的面条沾满蒜香怡人的汤汁,每一口都让人难忘,虏获了大量粉丝。

每年到了夏天,杉并区高圆寺都会举行“东京高圆寺阿波舞祭”,有一万名舞者参加,吸引到100万左右的游客造访,可说是东京较大规模的祭典之一。而紧邻的阿佐谷则会在“阿佐谷七夕祭”时妆点上大大小小的七夕彩饰,令杉并区热闹纷呈。

说到这里,您是不是对杉并区产生兴趣了呢?不妨在游览新宿时搭十分钟电车光临杉并区,在数不胜数的拉面店中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一家坐下来,点上一碗热腾腾的拉面吧,在寒冷的冬季,温暖您的身心。

消息来源:杉并区政府产业振兴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