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振翅高飞!私人飞机部分所有权公司Jet It接收首架HondaJet Elite

前飞行员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创新的部分所有权计划
Jet It
2019-01-18 15:06 4133
私人飞机部分所有权公司Jet It接获首架HondaJet Elite之后在美国东海岸投入运营。Jet It的新混合所有权模式为个人提供了拥有其全新HondaJet Elite机队飞机部分所有权的机会,避免了获得全部所有权的高昂费用。

新加坡2019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私人飞机部分所有权公司Jet It接获首架HondaJet Elite之后在美国东海岸投入运营。Jet It的新混合所有权模式为个人提供了拥有其全新HondaJet Elite机队飞机部分所有权的机会,避免了获得全部所有权的高昂费用。在Jet It的创新模式下,机主将能以每小时1600美元的行业领先价格运营飞机。

联合创始人Vishal Hiremath(领导Jet It国际附属公司JetClub的飞机行业销售专业人士)和空军资深中校Glenn Gonzales在佐治亚州萨凡纳的Gulfstream Aerospace初次见面,他们在航空领域拥有40多年的经验。在Gulfstream共事一段时间之后,Gonzales和Hiremath加入了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的本田飞机公司销售团队。

在发布公告时,Jet It首席执行官Gonzales中校表示:“HondaJet Elite是最适合执行任务的飞机。我们的机主对HondaJet Elite从纽约到南佛罗里达州的更远航程、在不受天气和交通影响的情况下在43000英尺高度飞行的能力,以及相比螺旋桨飞机所节省的时间和成本感到非常兴奋。再加上Jet It的商业模式,我们的机主享有业内速度最快、飞得最高、较安静且最具成本效益的私人运输服务。”

Jet It创始人兼总裁Vishal Hiremath接着说道:“我们很高兴在短短四个月的发布和销售活动之后就收到了我们的首架飞机。这证明了市场对我们公司的高度认可以及对彰显Jet It价值主张的服务的需求。随着我们通过国际附属公司JetClub拓展海外市场,我们期待将这种模式带到全球各地,让更多机主能够获得HondaJet Elite和无忧的所有权体验。”

谈到Jet It的公告,本田飞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藤野道格(Michimasa Fujino)表示:“我们很高兴Jet It能选择HondaJet Elite作为他们的首架飞机。随着Jet It的创新计划不断拓展,我们相信他们遍布全球的客户将能享受到HondaJet Elite的高性能和舒适性。”

消息来源:Jet 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