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CBA全明星圆满落幕 美孚速霸助力南方明星队保卫赛场荣耀

埃克森美孚
2019-01-16 16:45 7851
1月12至13日,一年一度的篮球狂欢盛宴“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成功落下帷幕。作为C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美孚速霸连续六年助力全明星周末,为全国篮球爱好者们打造近距离感受全明星魅力的互动平台,共同见证赛场上精彩绝伦的“保卫”时刻。

青岛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2至13日,一年一度的篮球狂欢盛宴“CBA全明星周末”在青岛成功落下帷幕,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篮球活动和赛事为这个周末的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吸引了万千目光。作为此次全明星周末的 “前菜”,改制后的星锐挑战赛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南北方大学生联队以2分险胜南北方星锐队,成功将本次赛事推向第一个高潮。13日的“正餐” -- 全明星南北争霸赛更是精彩纷呈、活力四射,最终南方明星队以160比145战胜了北方明星队,约瑟夫·杨也将2019年全明星正赛有价值球员(MVP)奖收入囊中。作为CBA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美孚®速霸™连续六年助力全明星周末,为全国篮球爱好者们打造近距离感受全明星魅力的互动平台,共同见证赛场上精彩绝伦的“保卫”时刻。

约瑟夫-杨荣获2019CBA全明星赛MVP
约瑟夫-杨荣获2019CBA全明星赛MVP

不同于常规赛的剑拔弩张,全明星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场。三分远投、空接灌篮、翻身跳投,球星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2019CBA全明星比赛现场
2019CBA全明星比赛现场

除了赛事本身,全明星周末的一大看点就是探秘球星们的“奇闻轶事”。作为CBA的赞助商,美孚®速霸™邀请易建联、赵继伟、翟晓川、周鹏和王哲林五位重量级球星齐聚一堂,通过球星们互问互答的趣味方式生动地为广大球迷们展现了他们赛场外不为人知的“幽默面”。

CBA 全明星球员现场互动
CBA 全明星球员现场互动

不同于往年,本赛季的常规赛在改制后周期更长,各支球队纷纷利用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期厉兵秣马,为后半赛季的冲刺养精蓄锐。而随着全明星赛的落幕,新一轮的比赛将于近日重燃战火,常规赛冠军的争夺也日趋白热化。作为连续六年的合作伙伴,美孚一直以来都与CBA联赛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助力球员们在赛场上保卫胜利与荣耀,令广大球迷真切感受美孚“表现超越想象”的品牌精神。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