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bex 推出CrunchMetrics,将产品组合拓展至新的行业

Subex
2019-01-11 11:03 2780
领先的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Subex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品牌CrunchMetrics,这是一款先进的异常检测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商业机遇和实时规避风险。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 -- 新品牌为电信、零售和金融科技行业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化异常检测功能

领先的电信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Subex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品牌CrunchMetrics,这是一款先进的异常检测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发现商业机遇和实时规避风险。该系统利用统计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组合功能,仔细检查数据并识别造成业务影响的异常。CrunchMetrics适合所有行业,并可广泛应用于电信、零售和金融科技行业。CrunchMetrics是Subex Limited全资子公司Subex Digital LLP旗下部门。

如今,各行业的快速数字化转型趋势已导致数据量剧增,现在几个小时内即可生成过去十年内才生成的数据量。尽管各企业在捕获和存储数据方面表现出色,但真正利用这一庞大数据量的机制却无法匹配当前的数据量和生成速度。由于这项挑战,企业无法应对重大变革来改进关键业务功能。为了填补这一空缺,CrunchMetrics提供实时异常检测功能,帮助各企业“大海捞针”,推动低延迟决策。通过推出CrunchMetrics,Subex旨在抓住巨大的市场机遇(2022年之前相关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5亿美元),并将满足各行业的需求。

Subex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Vinod Kumar就此次新品牌的推出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推出属于我们整体业务的新品牌CrunchMetrics。可以解决的问题和市场规模都很大,通过我们的重点工作和投资,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价值,从而创造影响力,我们对此有信心。我们在处理大量复杂数据方面拥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非常了解如何处理和合理利用数据。我们已开始与客户互动,初步反馈非常鼓舞人心。从商业角度上来说,CrunchMetrics标志着我们已将业务拓展至电信之外的其他领域,包括金融科技和零售这两个快速发展的主要数据消费行业。

Analysys Mason首席分析师Justin van der Lande称:如今,企业正在生成大量的数据。使用传统的BI系统或规则系统来发现机遇或观点的难度越来越大,且成本也日渐走高,降低了数据驱动型自动化的应用速度。基于人工智能的异常检测解决方案通过显著降低数据趋势建模和快速发现趋势变化的复杂度,有助于实现更加明智的决策并缩短发现时间。

CrunchMetrics是一项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识别其他系统很难检测到的业务事件。通过自学习算法,该解决方案不断发展从最新事件中获取的基础观点。其优势包括专注于重要事件,缩短决策延迟,能够发现新的机遇并减少因隐藏的趋势而导致的损失。

支持性引言

Subex首席运营官Shankar Roddam说:“CrunchMetrics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时代科技来诠释数据,成为帮助企业及时做出商业决策的灵活渠道。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网络服务或应用程序接口(API)等简单机制,与现有系统进行无缝整合,使企业能够发现和进一步利用新的机遇。”

消息来源:Sub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