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德姆酒店集团进军香港市场

华美达海景酒店作为集团旗下首家回归之作,加码在华布局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9-01-07 17:10 5731
温德姆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回归香港市场,旗下首家回归之作 -- 华美达海景酒店于今日在香港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在“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全新战略理念下,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发展迈入了全新阶段。

上海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超过9,000家酒店的温德姆酒店集团近日宣布正式回归香港市场,旗下首家回归之作 -- 华美达海景酒店于今日在香港正式亮相,这也标志着在“全星级、多品牌、新模式”全新战略理念下,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发展迈入了全新阶段。

遇见我们 遇见香港
遇见我们 遇见香港

目前,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已开业的华美达®酒店已超越100家。此次,华美达海景酒店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回归香港市场的首秀,也意味着集团在华战略布局落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美达海景酒店(Ramada Hong Kong Harbour View)位于香港岛西区的皇后大道西239号,毗邻中环、尖沙咀、铜锣湾等商业繁华地带,距离港铁西营盘站仅需一分钟步行路程。酒店共有432间客房,大部分客房可远眺维多利亚港璀璨迷人的壮丽海景,尽享惬意时光。

维港海景客房
维港海景客房

华美达海景酒店配备一个独立的多功能会议空间,是商务出差人士的便利优选。酒店设有一间个性化餐厅,餐厅独享一个露天茶座,客人可以在此恣享多元化的美酒佳肴,与亲友畅所欲言之余也能近距离感受到大都会的魅力。另外,坐落于38层的天际泳池也颇具特色,25米长的开阔空间营造出海天一色的惬意体验。在这里,你可以放下烦恼尽情畅游,体会远离尘嚣的安谧与平静。

38楼天际泳池
38楼天际泳池

蓄势待发,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华版图再扩张 

华美达® (Ramada® by Wyndham)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850家酒店。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服务于全球商务出行和热衷度假旅客的标志性品牌,华美达®在全球具有广为认可的品牌影响力。经过二十余年在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华美达®品牌标志性的红色logo已然深入人心,受到越来越多业主和旅客的认可。相信华美达®一如既往的热情、活力与好客,定能让入住华美达海景酒店的国内外访港旅客找到那份熟悉的舒适感。

温德姆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晨军表示:“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在地理、经济以及人文环境上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一直以来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而今年香港旅游业的明显回暖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入驻契机。温德姆酒店集团为此次在香港的回归首秀筹备良久,相信一定能为旅客带来‘四海如一’的优质住宿体验。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能够在港澳台地区看到更多温德姆酒店集团的足迹。”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访港旅客超过3060万人次,创2003年以来新高。其中,内地旅客达2367万人次,同比增长13.4%。随着访港旅客的持续增加,香港酒店业或将迈入“黄金时代”。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