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便利店开进沈阳北站 增值服务温暖候车室

京东新通路
2018-12-29 12:22 4676
本期的京东便利店店主故事将讲述一家开在候车室里的便利店的故事,店主孙娜提供的增值服务让赶路人感到这个城市的温暖。

北京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本期的京东便利店店主故事将讲述一家开在候车室里的便利店的故事,店主孙娜提供的增值服务让赶路人感到这个城市的温暖。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坐落在沈阳北站的候车室内。人流如织的候车室里,来来往往的乘客经过便利店门口,看见“京东便利店”醒目的店招都忍不出停下来看上一眼。这个店招渐渐成了个指路标,下次再路过的乘客,大概就记得经过这家便利店再走多少步,就能到达检票口。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很多年前,店主孙娜就有一个梦想 -- 在最有趣的地方开一家便利店,对她来说,火车站就是这样的有趣的存在。虽然初衷非常浪漫,但现实并不顺利,在这家店之前,她也开过一家便利店,但由于车站内还有其他的店家,同质化严重,营业艰难。后来为了寻求突破,她选择了京东便利店。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一开张,立即就成了车站的焦点。相比于车站内的其他店铺明显更聚客流。“很多顾客都是奔着京东的牌子进来的,经常会有人问京东都开线下实体门店了啊,这些东西都是京东进的货吗?”孙娜说有了京东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在相同便捷程度的便利店中,会更愿意进入到京东便利店里消费。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据孙娜介绍,这家便利店室内设计、陈列都是由京东新通路的专业团队提供支持的。除此之外,京东新通路的地勤还经常上门进行陈列指导和品类规划。因为位置的特殊性,铁路方面市场会有一些相关的要求,地勤人员会第一时间和京东新通路总部沟通并提供解决方案。

除了常规的经营,这家便利店里还有许多暖心的增值服务。冬天天凉,乘客们经常匆忙赶路顾不上喝口热水,一瓶凉水灌进肚子,胃痛不说还更显得路途凄凉。便利店正式开业后,京东新通路协助孙娜在店里添置了热饮机,很多乘客在等车之际都愿意来喝口热饮,再买点东西。

虽然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但在孙娜心里,这却充满着巨大的幸福感。“每天坐在店里我觉得自己有使命,看着来来往往的赶路人,让每一个旅人感受这个城市的温暖。”孙娜开了这个店后从此多了种使命感,那是在看到路人们的笑容后产生的。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孙娜的京东便利店

如今,孙娜的京东便利店经营越来越顺利,相比同类店铺日均销售额要高出30%。她正在努力地将京东便利店打造成为沈阳北站的“NO.1”,“接下来希望和京东的联系更加紧密,将更多京东便利店的服务落地到小店内,让顾客来到店里不仅能购物,也能体验到一些新鲜的元素。”

京东便利店的故事在继续,作为京东“无界零售”的线下落地实体,京东便利店已经铺遍全国。除了火车站,京东便利店正在各个渠道全面开花,机场、高铁、火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校园等地方都能看到京东便利店的身影。孙娜希望把自己的小店打造成专属于特通渠道的京东便利店新模式,谈到未来,她信心满满,“和京东新通路的合作这才刚刚开始。”

消息来源:京东新通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