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吉岛世界级跨年盛会打造泰国跨年庆典全新地标

2018-12-29 08:30 7779
普吉岛尚泰百货Central Phuket将举办世界级跨年盛会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活动以“庆祝的反思”为主题,将泰国与外国的音乐和艺术融合展示。

泰国普吉岛2018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普吉岛尚泰百货 Central Phuket 将举办世界级跨年盛会 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活动以“庆祝的反思”为主题,将泰国与外国的音乐和艺术融合展示,目标把普吉岛打造成泰国新的跨年地标。跨年活动将带来充满科技感的灯光色彩音乐秀,并有盛大的音乐烟花秀。普吉岛的跨年活动将邀请泰国以及世界知名艺人和 DJ,包括 Ben Chalatit x Mariam Grey 和 Film Bongkot x Ghost Band,韩国的 DJ Camine,曾在比利时 Tomorrowland 电子音乐节演出的 DJ Whitenoise,以及英国的 DJ Lee Van William。同时泰国男子组合9x9将首次正式演唱会演出,组合成员 Tor Thanapob、JJ Kritsanapoom、James Teeradon、Captain、Third Lapat、Porsche Sivakorn、Jacky Thaimiss、Icepadie 和 Ryu Vachirawich 齐聚普吉岛尚泰百货 Central Phuket 广场带来精彩表演。

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
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

 

泰国尚泰公共发展有限责任公司(CPN)副董事总经理 Pakorn Partanapat 表示,CPN 计划将 Central Phuket 打造成为世界级旅游地标,吸引全世界游客来观光购物。此次跨年盛会目标是将 Central Phuket 推向世界级的跨年胜地,是打造世界旅游名片的重要战略,与在曼谷 centralwOrld 举行的跨年活动相呼应,而后者已经被美国 CNN 评选为全球十大新年庆典之一。相信即将举办的 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将让普吉岛成全球人民共同庆祝新年的胜地,今年跨年活动主题“庆祝的反思”的含义是将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把音乐作为共同语言传达新年的幸福和美好祝愿。活动还将邀请泰国和世界著名音乐人共同参与,一起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同时还有 Music synchronized 视听新科技和壮观的新年祝福音乐烟花秀,以展示普吉岛丰富多彩的生活,相信此次活动将开启新的世界级跨年盛会。

Central Phuket 跨年活动主题“庆祝的反思”是将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
Central Phuket 跨年活动主题“庆祝的反思”是将全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

今年普吉岛跨年新年烟花秀,将展示泰国传统文化以及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特色,包括雨林、蓝色海洋、阳光、多彩生活、和金色庆典共5组不同的主题烟花表演,加入新年祝福歌曲和多媒体特效,烟花秀长度约为3-4分钟。

Central Phuket International Countdown 2019 跨年活动举行将于2018年12月31日18点起至次日凌晨1点,在普吉岛尚泰百货 Central Phuket 广场举行。只要申请成为 The 1 Card 会员并下载手机程序 The 1 就可享受多项优惠特权,通过扫描手机程序的二维码进行注册以领取手环,获得活动中购买食品和饮料的优惠,更多活动优惠请查看 www.Facebook.Com/Centralphuketfanpage/

跨年盛会目标是将Central Phuket推向世界级的跨年胜地
跨年盛会目标是将Central Phuket推向世界级的跨年胜地

如果不在曼谷 centralwOrld 或是普吉岛 Central Phuket 也没有关系,Thailand & AIS Bangkok Countdown 2019 跨年活动将在泰国 CPN 旗下的13座 Central 尚泰百货举行,包括 centralwOrld、Central Phuket、CentralPlaza WestGate、CentralPlaZa Rayong、CentralFestival Chiangmai、CentralPlaza Nakhon Ratchasima、CentralPlaza Udonthani、CentralPlaza Nakhon Si Thammarat、CentralFestival Samui、CentralFestival Hatyai、CentralFestival Pattaya Beach、CentralPlaza Mahachai 和 CentralPlaza Phitsanulok,都将带来新奇跨年体验。

消息来源:泰国CP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