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啸鹰3升装葡萄酒将在2019年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节上拍卖

Naples Winter Wine Festival
2018-12-27 09:00 4443
那不勒斯儿童教育基金会宣布,将于2019年1月26日(周六)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举行的第19届年度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节 (NWWF) 上拍卖加州稀有、最具收藏价值的葡萄酒之一。

世界各地收藏家将可在126日参与电话竞拍

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那不勒斯儿童教育基金会(Naples Children & Education Foundation,简称“NCEF”)宣布,将于2019年1月26日(周六)在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丽思卡尔顿高尔夫度假村 (The Ritz-Carlton Golf Resort) 举行的第19届年度那不勒斯冬季葡萄酒节 (NWWF) 上拍卖加州稀有、最具收藏价值的葡萄酒之一。第7号拍品是8瓶3升装的啸鹰酒庄 (Screaming Eagle) 第一批装瓶的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年份为1992-1999年。啸鹰葡萄酒开启了加州膜拜赤霞珠 (Cult Cabernet) 现象的热潮,并改变了葡萄酒世界,目前仍然是稀有和最具收藏价值的葡萄酒。啸鹰酒庄从来没有出售过大瓶规格的葡萄酒,这是目前已知仅有的一个系列。


2019年葡萄酒节联席主席汤姆-科恩 (Tom Koehn) 表示:“鉴于来自世界各地收藏家和葡萄酒爱好者预期的兴趣,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已安排接受电话投标。”

自1992年第一次装瓶以来,90年代的每一年,啸鹰葡萄酒都获得了完美或近乎完美的评价。第7号拍品中的每一款葡萄酒都是在创始人简-菲利普斯 (Jean Phillips) 拥有该酒庄时酿造的,并且由她和著名酿酒师海迪-巴莱特 (Heidi Barrett) 共同酿制。加州纳帕谷出产膜拜赤霞珠的魅力让世界各地的收藏家们争相购买啸鹰葡萄酒,更不用说这样的垂直系列了。毫无疑问,这个难得的竞拍机会在葡萄酒界将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有兴趣的投标人可联系info@napleswinefestival.com申请参与竞标。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可安排实时电话竞标。

消息来源:Naples Winter Wine Festiv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