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成为TIC理事会主席

检测、检验与认证(TIC)行业“新声音” -- TIC理事会成立
2018-12-25 10:16 6248
检测、检验与认证(TIC)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了全新的独立第三方国际认证协会 -- TIC理事会,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富笔博士成为TIC理事会主席。

巴黎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检测、检验与认证(TIC)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了全新的独立第三方国际认证协会 -- TIC理事会,该理事会由前全球TIC行业组织IFIA和CEOC合并组成,设址布鲁塞尔,汇聚全球90家成员公司和组织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致力于TIC行业的发展。

TIC理事会 TIC Council
TIC理事会 TIC Council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兼TIC理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表示:全球检测、检验与认证行业是企业、政府以及社会可信赖的伙伴。作为第三方独立机构,我们将帮助各方组织处理复杂的国际贸易和法规问题,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创造一个安全和可持续的环境。TIC理事会的所有成员将恪守较高的道德标准和操守。”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兼TIC理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
德国莱茵TUV集团首席执行官兼TIC理事会主席富笔博士(Dr. Michael Fuebi)

该组织将提供产品检测、货运认证和评估、工业检验、管理体系认证、培训、施工控制和船级分类等一系列服务,其专业能力和服务横跨整体经济的各个产业与价值链。TIC行业全球约有100万名员工,年销售额约为2000亿美元。

TIC理事会总干事哈娜·泰迪(Hanane Taidi)女士补充道:“TIC理事会将携手各国政府及主要利益相关方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以保护公众、促进贸易发展并支持创新。凭借各个成员公司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我们将成为全球使用TIC服务决策者有价值的顾问,在不阻碍创新发展和增加行业负担的前提下,我们将进一步助推必要法规的制定来保护消费者。”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