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达赛奈Cedars-Sinai 成功完成全球首例新型动脉瘤介入手术

西达赛奈医疗中心
2018-12-25 09:51 4838
12月5日,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血管外科专家Ali Azizzadeh教授成功完成全球首例使用新型设备 -- Valiant Navion胸腔支架移植系统为85岁高龄的患者Nancy Angelino治疗主动脉瘤的手术。

美国洛杉矶2018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血管外科专家Ali Azizzadeh教授成功完成全球首例使用新型设备 -- Valiant Navion胸腔支架移植系统为85岁高龄的患者Nancy Angelino治疗主动脉瘤手术。设备日前刚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动脉瘤和主动脉疾病。

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Ali Azizzadeh教授
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Ali Azizzadeh教授

全球首例新设备运用 解除主动脉瘤“炸弹”  

人体内较大的动脉是主动脉,当它变得衰弱、扩张并且破裂的时候,结果往往是致命的。主动脉瘤并不是肿瘤,而是因为主动脉部分异常扩张、变形,出现的像“瘤子一样”的改变。主动脉瘤的症状不典型,经常被人们忽视,所以主动脉瘤被称为“沉默的杀手”。主动脉瘤可发生在主动脉的任何地方,主要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发生在腹部的腹主动脉瘤,另一种是发生在胸部的胸主动脉瘤。

主动脉瘤可以进行开放手术或者介入治疗,但是,并非所有的动脉瘤患者都能进行。就如来自美国卡尔弗市85岁高龄患者Angelino,他患有就是胸主动脉瘤。但是医生检查后发现,Angelino的胸主动脉瘤存在介入手术的禁忌症,介入治疗将他拒之门外。而且由于他年龄大、基础病比较多,也经不起开放手术。无法进行手术治疗,对Angelino和家人来说,每天都生活得胆战心惊,仿佛体内埋着个“炸弹”,随时有爆炸的可能。

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血管外科专家Ali Azizzadeh教授为其进行了全球首例使用新批准的微创介入装置进行一系列创新外科手术,并成功解除了Angelino体内的“炸弹”。Ali Azizzadeh教授表示“我很高兴可以帮助患者通过微创手术来修复主动脉的复杂问题,减轻患者的痛苦与负担。”

动脉瘤治疗新发展 造福更多患者

日前,Valiant Navion胸腔支架移植系统刚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动脉瘤和主动脉疾病。该设备的传输系统轮廓显著减少,它从腹股沟血管输送到主动脉,位于受影响的动脉瘤上方,并在X射线引导下展开。与其他技术相比,支架移植物可以穿过较小的弯曲血管,更好地适应患者的解剖结构, 使医生能够更容易地治疗那些以前难度较大不方便接受手术的患者。

据Ali Azizzadeh教授介绍,“Valiant Navion胸腔支架移植系统在获得FDA批准之前,许多类型的胸主动脉瘤和主动脉病变的患者的治疗选择有限,有些患者,如血管动脉较小、血管比较曲折或有钙化的情况,需要接开胸手术。不过现在,患者不用开胸就可以进行微创手术来治疗。”对于像Angelino不能接受介入手术,身体又承受不了开胸手术的患者,则束手无策。

作为全球首位接受此创新设备手术者,Angelino感到非常幸运。 “这是一次艰难的手术,但我知道我的手术很好。得益于这种新型的外科技术与新型的设备装置,也得益于照顾我的伟大医生,在我康复后我会感到更强壮更健康,我将永远感激。”Angelino如是说。

不断探索研究 推动动脉瘤治疗进步

Angelino手术的成功并不是个例,之后,Ali Azizzadeh教授医疗器械公司合作,又进行几次成功的手术。为了更好的造福动脉瘤患者,他还担任了该设备的临床试验主要研究者。

Ali Azizzadeh教授在全球率先使用了Valiant Navion胸腔支架移植系统的精装版,这是之前已经投入市场使用的设备的进一步升级,可以对动脉血管细的患者进行TEVAR治疗。该系统已获得FDA批准,用于胸降主动脉所有病变,包括胸主动脉瘤(TAA)、钝性胸主动脉损伤,胸腔内血管瘤修复(TEVAR),穿透性粥样硬化性溃疡(PAU)、壁内血肿和B型主动脉夹层。

 Angelino手术的成功再一次证实了美国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在动脉瘤治疗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全球首位使用新批准的微创介入装置进行一系列创新外科手术的医生,Ali Azizzadeh教授认为,“Angelino手术不仅仅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也鼓励了我们不断的探索研究,为患者提供创新的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西达赛奈医疗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