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国誉博
2018-12-24 15:28 6182
为了让大家体验国誉最近的文具和最流行的商品,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上海市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1楼红中庭,“KOKUYO HAKU”国誉博首次登陆中国。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为了让大家体验国誉最近的文具和最流行的商品,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16日,在上海市长宁区龙之梦购物中心1楼红中庭,KOKUYO HAKU国誉博首次登陆中国。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本次国誉博的主题是STATIONERY  X’MAS - 文具的圣诞节,向所有到场消费者诠释了日本国民级文具庆祝圣诞节的模样。现场的超人气主角,当之无愧是国誉Campus笔记本、Gambol笔记本、Pastel Cookie淡彩曲奇系列,Line Field格子印象系列,Dotliner点点胶等明星商品,以及Campus上海名物限定,Smartring圣诞限定,野帐圣诞&新年限定等等场贩限定商品,还有全体元气满满的国誉员工们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三天的时间内,共有约10,000名以文具爱好者为主的消费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每天早晨7点龙之梦内的商店都还没开门,他们就在国誉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龙:背书包的中学生、拎帆布袋的长发少女、戴黑框眼镜的男文青、穿小裙子和各式文化衫的大学生、认真签绘的年轻画手、跨着户外包的旅行者,还有头发花白的时髦阿姨。

目前国内文具爱好者的主流群体基本在16-30岁,有一定时间、一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这是一个新陈代谢非常迅速的群体,要求品牌要不断的去吸收最新的知识才能满足受众。同时因为文具商品种类繁多用途细致广泛,区别于普通的文具店,KOKUYO HAKU国誉博贴心地在现场为几乎所有商品都设置了充分地试用品鼓励消费者体验试用,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对文具商品的喜爱。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2018年第一届国誉博上海展启动

第一届KOKUYO HAKU于2013年在东京的阪急百货店举办,当年的概念是“将历史上的国誉文具与最近的文具放在一起,让大家实地体验”。2017年第五届在东京丸之内KITTE的国誉博大约有25,000人来场,2018年3月在同一地点再次举办第六届接待了27,000文具爱好者及KOKUYO粉丝。作为一年一度的KOKUYO Stationery 快闪店,KOKUYO HAKU每年都超有人气。

本次上海国誉博是KOKUYO HAKU首次登陆中国,国誉方面负责人表示,2019年国誉将继续在中国举办KOKUYO HAKU,并将首次尝试在多个城市巡回展出。

消息来源:国誉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办公室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