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酒店集团亮相2018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

2018-12-24 15:00 4117
12月23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诗画浙江 - 百县千碗”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君澜酒店集团作为浙江旅游行业优秀企业,携旗下酒店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海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12月23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支持的“诗画浙江 - 百县千碗”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君澜酒店集团(以下简称“君澜”)作为浙江旅游行业优秀企业,携旗下酒店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能让更多上海市民了解浙江的饮食文化和传统根脉,体会浙江的文化内涵和乡情韵味,走进浙江品鉴浙江旅游的“饕餮盛宴”此次旅交会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诸要素,充分展现浙江旅游资源,试图实现上海市场新的突破。

君澜作为新时代人们休闲生活模式的代表之一,潜心耕耘多年实现从浙江出发覆盖全国的目标。而浙江作为君澜之源,依托各县市特色旅游资源,已实现酒店密集覆盖,且各区域紧密环接,度假产品类型丰富,是新时代人们休闲度假的一大优选。近年来君澜发展势力强劲,截至今年下半年,管理业绩遍及国内22个省市,投资管理超过140家酒店,客房总数逾32000间,并且已布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新的度假产品即将绽放。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城外,君澜都能给你提供至臻解决方案。

君澜受邀参与本次旅交会展出,既是被旅游行业再度赞同与认可,亦是面向新的市场平台展现更佳实力。在上海区域推介君澜度假产品,既符合浙江和上海深化旅游合作的趋势,也有益于君澜在更广市场的探索和实践。

当前,“长三角一体化”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文化为纽带、以旅游为平台,深化长三角旅游的一体化建设,开发区域旅游精品产品,致力于共同打造长三角地区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谱写两地文化和旅游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君澜在深耕谨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