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开启圣诞销售 让DIY果蔬汁变简单

2018-12-19 10:47 9847
在近期为众筹用户供货后,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启动新一轮海外销售。为供应圣诞节销售,几个集装箱的JUlaVIE已在早些时候从中国的港口出发,分别运往英国、美国和澳洲。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近期为众筹用户供货后,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启动新一轮海外销售。为供应圣诞节销售,几个集装箱的JUlaVIE已在早些时候从中国的港口出发,分别运往英国、美国和澳洲。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英国哈罗德百货等海外零售渠道已补货JUlaVIE。哈罗德百货在去年8月第一次引进该榨汁机,销售红色定制款,不到一个月时间所有机器便售罄。

JUlaVIE是上海爱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爱味电子”)自主研发的免洗榨汁机,曾在2017年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评选中获得家用类目(HOUSEHOLD)奖项。JUlaVIE曾分别在美国、日本和中国的相关平台上成功众筹。今年在小米众筹上200%多完成众筹后,目前第一批天使用户已经收到产品,使用后的满意度达到95%。使用方便是JUlaVIE在众筹中吸引人并在用户使用中获得好评的重要因素。它的方便表现在榨汁方式和清洗两方面。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榨汁机已走进寻常百姓家,而不同类型的机器工作原理不同。市场上最为普遍的高速离心式果汁机是利用刀网高速转动把果蔬粉碎,再通过离心力从汁渣混合物中分离出汁水。但这种榨汁机出汁率一般,果蔬在粉碎过程中会因为和空气充分接触而被氧化,机器也不方便清洗。

JUlaVIE采用挤压式出汁,通过高压压榨出果蔬中的水分。榨汁过程中,果蔬放在密闭的果袋中,减少蔬果汁和空气接触,更好地保持果蔬汁的营养和风味。每杯果汁都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DIY,并且只需要三部:第一步,将自己喜欢的果蔬切块后放进果袋;第二步,将果袋放入机器中;第三步,按一下启动键,等待36秒即可得到一杯新鲜的果蔬汁。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JUlaVIE(橘乐)免洗冷压榨汁机

“榨汁5分钟,清洁半小时”是榨汁机普遍的“痛点”。JUlaVIE利用果袋避免果蔬与机器直接接触,从而实现机器免洗。直接盛放果蔬的内袋通过美国FDA食品安全认证和中国食品安全认证,并且通过BPA FREE检测。同时,内外袋均为可回收材质,兼顾食品安全与环保。

压力是影响出汁率的关键因素,也是JUlaVIE能实现高效榨汁的关键,其采用的强劲电机和结构能产生约8吨的压力。爱味电子团队进行的实验显示,同样4公分长的黄瓜,当榨汁机的压力为4吨时,出汁率为11%,当压力提升至8吨时,出汁率提升至63%。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简单、便捷是人们对诸多生活用品的要求。使用“简单”是爱味电子团队在研发JUlaVIE免洗冷压榨汁机时的一个标准。

消息来源:JUlaV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