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盛大开业,法式养老服务揭开神秘面纱

2018-12-19 10:00 6326
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开放仪式于12月11在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大厅举行。颐养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立足于长沙北辰三角洲,覆盖本市,辐射全省,面向自理、失能及认知症老人家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养老康护服务。

上海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湖南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245万,每年还以41.65万人的速度增长。随着养老需求逐步增长,养老市场蓬勃发展,多种多样的养老服务落地开花,更有法式养老中心入驻长沙,受到长沙市民的广泛关注。

 法式养老服务 -- 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
法式养老服务 -- 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

2017年11月,北辰集团正式携手法国欧葆庭集团共同打造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以国际顶尖的养老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湖南老龄人生活品质与幸福指数。经过一年多的等待,颐养中心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向市民开放。

颐养中心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地上19层,共设有房间224间,较大床位400多张,立足于长沙北辰三角洲,覆盖本市,辐射全省,面向自理、失能及认知症老人家庭提供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养老康护服务。

仪式于12月11上午在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大厅隆重举行。湖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杨薇、法国驻武汉总领事贵永华、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戴建文、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罗玉环、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北京北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江川、北辰集团副总经理郭川、法国欧葆庭集团副总裁博登科等领导及60多位嘉宾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启用仪式。

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戴建文致辞说:“长沙市已经连续三年获批为中国养老服务业试点城市。一直以来我市广大从事养老事业的同志们积极求新,主动求变,不断向着标准更高质量更好的目标前进。北辰国际健康城作为一个全新理念和模式的健康养老城市综合体,与国际一流的养老品牌合作,并以此吸引一批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企业落户。这里将成为一片试验田,为我市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积累和创造可供复制和借鉴的先进经验。”

长沙市开福区区委书记沈裕谋表示:“养老服务事业是我们党委政府和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有句话讲得好,心安之处即故乡。北辰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优越的软硬件,结合欧葆庭先进的养老理念、专业服务水准和管理模式,必定能让老年朋友们在这里找到归属感。一个社会进步和文明的程度,从某种意义上取决于我们对老年人尊重和关怀的程度。一个地区和社会的综合实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取决于老年人是否能够在这里健康长寿。开福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北辰欧葆庭项目,支持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真正让广大老年人在开福区更有尊严、更加体面地生活。”

北辰集团副总经理郭川先生介绍说:“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国有企业,北辰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会展行业的引领者、重大国务政务的服务者、复合地产的佼佼者和资本市场的先行者。此次,北辰集团与法国欧葆庭集团合作,旨在发挥双方在品牌、管理、运营方面的优势,为长沙建设中国养老试点先进城市增光添彩。”

欧葆庭中国区总裁高天礼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法国欧葆庭集团在全球经营800多家机构,但每一次开业都独具特色,因为每家机构都带有它所在地区的独特风格,体现了我们将养老服务与城市生活相融合,促进机构内外社交联系的意愿。长沙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是我们在中国的第一个中法合作项目,标志着我们将更好地与本地文化相融合,真正把欧洲标准的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法国驻武汉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先生表示:“欧葆庭是一个全球性的老年人康养照护品牌,更是一家带有法国基因的企业,它传承着法式人文主义关怀理念:尊重老人、爱护老人、为老年人创造福祉。随着这个中法合作项目 -- 北辰欧葆庭国际颐养中心的开业,我们将有机会为长沙老人带来更多的中法文化交流活动。”

颐养中心为法国欧葆庭集团在中国首家签约合作运营的养老项目。2018年,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访华,欧葆庭集团正式对外宣布该中法合作养老项目,携手北辰集团在长沙引入欧葆庭“时光守护家”品牌文化,为湖湘老年人打造舒适的环境、优质的团队、严格的质量管控和充满人文关怀的氛围,全面助力长沙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进程。

消息来源:欧葆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