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坤纳斯任命Matthias Schulze为欧洲和非洲区执行副总裁

Agrinos
2018-11-28 02:00 6737

加州戴维斯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提升世界范围内农业生产力和可持续性的生物农作物给料领先提供商阿坤纳斯(Agrinos)宣布Matthias Schulze将加入公司,担任欧洲和非洲区执行副总裁。

Matthias Schulze.
Matthias Schulze.

 

Schulze将领导欧洲和非洲业务部门,监督阿坤纳斯在两大洲的所有商业活动,包括销售、市场推广、分销和经营。他还将加入阿坤纳斯的全球领导团队,并在执行公司在该地区目标地区的长期业务战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阿坤纳斯首席执行官Kevin Helash表示:“我们很高兴Matthias加入我们的团队,领导这些重要市场的经营。他在管理、团队领导和农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将推动我们在欧洲和非洲的业务发展。”

在加入阿坤纳斯之前,Schulze是K+S KALI GmbH的欧洲销售和市场总监。他曾担任过产品管理、出口管理、销售和市场推广领导职务,以及商业开发项目方面的多个职位,为阿坤纳斯带来了超过20年的农业行业经验。

Schulze表示:“生物作物给料代表着全球农业生产真正革命性的快速发展。阿坤纳斯在这个细分市场拥有独特的地位,我很高兴能够加入一家将继续推动技术采用和提高作物生产效率的公司。”

消息来源:Agrin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