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登陆中国

2018-11-27 18:38 15744
今日,雀巢在中国推出其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作为雀巢全球妈妈奶粉品类第一款含A2 β-酪蛋白的产品,其将为孕妈妈提供更多营养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妈妈与宝宝营养的需求。

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日,雀巢在中国推出其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1]的妈妈奶粉,并联合京东、乐友等开启全渠道销售。作为雀巢全球妈妈奶粉品类第一款含A2 β-酪蛋白的产品,其将为孕妈妈提供更多营养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妈妈与宝宝营养的需求,同时保持孕期妈妈与即将出生的婴儿的营养均衡。

初为人母,在妈妈感到无比幸福与开心的同时,如何为宝宝提供较好的生长环境成为妈妈的关注焦点。在孕育生命的美妙历程中,保持膳食均衡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均衡的膳食结构不仅为妈妈的身体打好基础,同时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

雀巢中国发布其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
雀巢中国发布其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

该雀巢妈妈奶粉新品甄选A2奶源 -- 通过在雀巢所选牧场内进行 DNA 筛查,选择只占少部分的纯种 A2 奶牛,提供A2 β-酪蛋白,呵护妈妈肠道舒适;而且,该新品采用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2],帮助妈妈提升防御力;不仅如此,它还添加叶酸、DHA、铁等营养素,满足一站式科学营养;同时它低脂配方,未添加蔗糖,有助于妈妈孕期及产后体重管理。

150余年深耕细作于母婴营养行业,雀巢始终关注产品的创新研发,已建立强大的科研网络,拥有遍布全球的34家科研及研发中心,并与全球研究机构设立合作科研项目。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

雀巢大中华区婴儿营养事业单位高级副总裁严可斌 (Binu Jacob) 先生表示:“雀巢母婴一直致力于为生命关键1000天提供高质量、创新、科学的营养和服务。我们很自豪雀巢中国成为雀巢全球市场上首个发布这款新品的公司,并且这款新品从想法到推出,仅用了9个月的时间。此次推出的雀巢妈妈奶粉新品,将满足妈妈们对含A2 β-酪蛋白产品的需求。我们相信,这款添加了妈妈需求的重要营养素及瑞士进口益生菌的新品,能帮助妈妈在怀孕的关键阶段保持营养的均衡。雀巢母婴的目的就是为生命初期的关键1000天提供正确的营养,从而帮助培养健康的下一代。”

作为该款雀巢妈妈奶粉新品的首发渠道之一,京东母婴采销部奶粉辅食负责人江龙武先生表示:“关注母婴健康,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历来都是京东重视的领域。雀巢以其专业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检测系统保证了又一款优质妈妈奶粉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而京东通过营销、大数据、物流等多方面对这款产品进行首发支持。我们相信,这款雀巢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充分、均衡的营养,会成为中国妈妈和中国宝宝的钟爱之品。”

雀巢中国与合作伙伴京东、乐友接受媒体访问
雀巢中国与合作伙伴京东、乐友接受媒体访问

这款新品的上市,不仅得到京东的支持,国内知名母婴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也一同作为雀巢中国的合作伙伴,为新品的上市提供渠道支持。乐友集团副总裁杨立平先生说道:“乐友相信妈妈健康,婴儿才会健康。乐友坚持为母婴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产品,并将先进的技术应用于优化顾客消费体验中。作为雀巢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将雀巢妈妈奶粉新品以较便利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为母婴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雀巢全球首款选用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在中国上市,雀巢母婴营养产品中又多了一个重要成员,使得中国消费者也可以买到含有A2 β-酪蛋白的妈妈奶粉,为中国妈妈带来更多营养解决方案,也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注释:

[1] 其来源于经 DNA 检测 A2 奶牛
[2] 指双歧杆菌 (Bb12) 和乳酸杆菌 (LGG)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