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将于3月在广州举行

Canton Fair Advertising Co. Ltd.
2018-11-26 23:00 5845
2019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简称“ISLE”)将于3月3日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为广告标识和LED技术提供优质的行业平台。

中国广州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9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简称“ISLE”)将于3月3日至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行,为广告标识和LED技术提供优质的行业平台。

2019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将于3月在广州举行
2019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将于3月在广州举行

今年ISLE的总展览面积将扩大到12万平方米。除了全新的展区分布和更全面、更尖端的产品,ISLE还将另外举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应用展览会(Commercial Display Technology & Application Exhibition),展出市场领导者的各种LED显示/照明、广告标识和设备。

ISLE总监李英杰表示:“今年我们预计将迎来超过20万的参观者和18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与以往展会不同的是,我们将为参会者打造一个更加多元化的展会,呈现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提供一站式采购体验。我们希望展会能继续为参展商和买家带来更多的国际贸易机会。”

经过四年的发展,ISLE已经发展成为LED、商业展示、数字标牌和广告牌行业的领导者。2019年展会以“大广告”为新主题,不仅将汇聚大屏幕显示屏、视听技术、LED行业主流厂商,还将拓展新媒体、3D打印、智能标识、商业终端用户、展会环保建材、以及展会品牌厂商。

2019年ISLE展区将包括:

国际广告及标识智能生态展览会(广州)

  • 智能喷印馆
  • 智能标识、灯箱馆
  • 3D打印及智能雕刻馆
  • 会展环保材料及品牌服务商馆
  • 新媒体、新零售、智能终端设备馆

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广州)

  • LED显示技术及应用展区
  • 大屏幕显示应用解决方案展区
  • LED照明创新技术及应用展区

ISLE将组织广州国际广告节(Guangzhou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Festival),举办多场国际高峰论坛,有国内学者、专家以及专业买家参加,分享行业成果,探讨发展趋势。

http://www.isle.org.cn/visitorapplication.html

消息来源:Canton Fair Advertising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