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扩展美国事业

PCS Inc.
2018-11-21 11:21 3852

纽约州长岛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PCS Inc.美国长岛工厂获得完全许可,全面投入运营

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继续计划扩展其全球业务版图,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其美国长岛工厂现在已经获得完全许可,全面投入运营。

generated by system

PCS Inc.总裁朱利安-沃尔夫(Julian Wolfe)表示:“从2017年4月4日直到现在,我们已经站稳了脚跟,并一直开展业务,但是我们在美国建立永久性设施非常必要。我很荣幸我们的团队对此全力以赴,确保我们能够在创纪录的短时间内获得监管当局的批准。”

此举将会大大加强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的全球地位,并且已经扩大了美国制造商和供应商为提供给客户的服务实现转变的渠道。

在此之前,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在德国建立PCS GmbH工厂,而这大大提升了PCS集团的采购能力,并能确保英国“脱欧”之后服务提供的稳定性。

网址:https://www.pilatuscs.com/news/pilatus-clinical-services-german-subsidiary-pcs-gmbh-awarded-wdl-gdp-certificate/

垂询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详情,请浏览该公司网站:http://www.pilatuscs.com/

消息来源:P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