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新出发,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华美达安可推出全新品牌标识

全新品牌标识、设计和核心特点为旅客带来耳目一新的的体验
温德姆酒店集团
2018-11-20 15:00 14093
今日,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超过9,000家酒店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华美达安可品牌标识。

上海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在全球80多个国家拥有20个品牌和超过9,000家酒店的温德姆酒店集团正式公布了全新的华美达安可品牌标识。如今旅客拥有比以前更丰富的选择,新的品牌标识旨在突出华美达安可品牌“清新、亲切、活力”的核心特点,力求为旅客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感觉”。伦敦营销事务所Octopus Group华美达安可重新设计了品牌标识,酒店建筑事务所Harrison则执掌了客房及公共空间设计方案,两者构成了酒店焕然一新的品牌身份标识。

华美达安可全新多功能吧台区概念图 - 1
华美达安可全新多功能吧台区概念图 - 1

华美达安可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4家酒店。创立于上世纪90年代末,华美达安可作为提供有限服务的中端酒店品牌,专为善于挖掘简美及高价值酒店的商务及休闲旅客而设。自创立之初,便把革命性的创新理念融入品牌基因,从采用具当地文化特色装饰风格的客房,到兼具接待、大堂、就餐、和社交的多功能开放式公共区域均体现出品牌的巧思。

华美达安可全新品牌标识
华美达安可全新品牌标识

全新品牌标识以字母“E”为主要元素,旋转型的动感字母设计方式,传递出“回归”这一核心理念(即品牌名“Encore”的原意)。全新配色又赋予了标识一种时尚和现代感,演绎出华美达安可的生机、活力和亲切感,吸引更多新一代的旅客。

华美达安可全新多功能吧台区概念图 - 2
华美达安可全新多功能吧台区概念图 - 2

除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华美达安可还推出了公共区域和客房的全新设计方案。精心布局的客房以及重新打造的多功能公共区域,充分回应了现代旅客的需求,为旅客提供理想的就餐、工作和社交空间。进入酒店后,首先映入旅客眼帘的是多功能吧台区,吧台将酒店大堂、前台礼宾和餐厅这三个区域融为一体,增加空间使用的灵活性,适应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多元化座位布局(例如多层长椅和半封闭隔间)可满足旅客对群体或私密空间的需求。此外,科技手段的使用将简化入住流程,使旅客轻松快速入住。

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营销官 Lisa Checchio 表示:“无论商务出行亦或周末出游,华美达安可致力于为每一位下榻于此的旅客营造清新、惬意及生气盎然的住宿环境。我们希望全新的品牌形象,能反映出华美达安是旅客出行的理想选择。华美达安可酒店为旅客提供了小憩放松和社交场所 -- 不论是线上线下的交流。酒店的创新公共区域和个性化服务表明我们永远想旅客所想,不断创新,满足他们的各种需求。”

全球的华美达安可酒店均参与温德姆奖赏计划。作为温德姆酒店集团官方的客户忠诚度计划,温德姆奖赏计划为超过5,900万会员提供丰富的积分奖赏兑换(包括免费住宿兑换),其慷慨的积分兑换体系与“以统一积分兑换一晚免费住宿”的简化流程,赢得更高客户忠诚度。如需获得更多信息,可浏览www.wyndhamrewards.com.

消息来源:温德姆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