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二十届系列专题活动华丽登场,CCE上海清洁展相约申城

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 -- 第二十届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喜迎20届,CCE系列专题活动全面启动

上海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 -- 第二十届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10月20日,二十届系列专题活动已全面启动,“清洁人说”专题直播活动邀请到了ESG环保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上海至诚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永富先生作为首位嘉宾,即将在11月20日出席直播,畅聊清洁行业;“科技清洁绿色城市”公益清洗周获得了各界密切关注,在各企业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进行免费一次公益清洗的同时,还将联合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委等部门向一线的清洁工人们送去礼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还会有哪些20届精彩活动与您相约?请各位拭目以待

金钻奖、高峰论坛荟萃,不容错过的清洁盛宴

日前,旨在嘉奖年度受中国清洁行业被市场认可的产品与技术、表彰行业杰出企业的2018年度清洁物业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 -- 中国清洁“金钻奖”评选活动已全面启动一年一度的金钻奖之夜也将在2019年的4月26日拉开帷幕

而在2019年的展会现场,各类会议论坛依旧是少不了的亮点,本届CCE将为大家呈现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高峰论坛、清洗保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食品制造行业清洁发展论坛,专家汇聚,巅峰碰撞,共同交流无人设备等新技术新应用、探讨行业创新变革。

2018上海清洁展现场
2018上海清洁展现场

无人清洗发展迅速 成行业热点

伴随“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规划出台,我国无人产业迅速发展,“无人商业服务”概念迅速崛起,并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在家庭服务领域,清洁机器人已相当普及,而在大型公共空间的保洁领域,如大型商超、机场、高铁站等,无人洗地机、无人扫地车等智能清洁产品也在快速普及,形成了清洁行业近年来少有的热点。在可预见的未来,商业清洗服务或成为首个被无人设备攻陷的商用服务行业。解放人类劳动力,发挥更多人类的创造价值,这样的未来,或许就在我们身边正在发生。

更丰富的展示平台  更强大的行业影响

2019年,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CE、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CIEQ),等在内的四大应用服务展进行融合升级,全面升级为“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

此外,为扩大和加强“上海国际无人商业服务展览会”的影响力,主办方同时还协调了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及全国较大的酒店用品展之一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同期举办。届时总展览面积将超过20万平米,预计吸引观众21万人次以上。

全新形象
全新形象

CCE与您不见不散 立即预登记了解更多展会动态

2019CCE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全面上线,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ccccexpo 或 CCE上海清洁博览会注册。

或点击链接:http://cce.zqxdl.cn/home/gzh/import_tel?zname=cce&source=ccemts 直接注册,提前免费免排队入场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