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之星“星耀”进博,获各方参会宾客赞誉

“扬城市精神,展锦江风采”
2018-11-14 14:38 8367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闭幕,锦江国际集团作为上海市代表企业之一,被上海市市政府委以重任,承担了本次进博会的接待任务,而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直属单位,旗下在沪有19家酒店负责接待专业媒体团,境外媒体团和沪上金融机构及外省市商贸团等重要团体客人。

216 个小时的夜以继日;
3,000 名员工的坚守 ;
12,010间夜(次)的全心服务;
19个参会团队的有力后盾 ;
无价的真挚感谢 …

上海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顺利闭幕,锦江国际集团作为上海市代表企业之一,被上海市市政府委以重任,承担了本次进博会的接待任务,而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作为集团直属单位,旗下在沪有19家酒店负责接待专业媒体团,境外媒体团和沪上金融机构及外省市商贸团等重要团体客人。在11月3日-12日期间,共计接待19个团队,用房3266间,合计12010间夜次。期间收到包括央视在内的各类嘉宾赠予的表扬信7封,锦旗3面,感谢留言N条,展现了锦江一贯坚持的高品质服务精神,积极保障了本次进博会的顺利举办。

二十年的品质坚守,值得托付与信赖

创立二十余年的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一贯坚持的高品质服务和卓越的管理能力而享誉行业内外。本次能够承担重大会议的接待任务,也是集团对于锦江之星公司的信任和托付,公司全体高度重视,由领导班子挂帅,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和分工。公司工会和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深入一线,对各个酒店在服务、餐饮、设施、安全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和演练,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展开的高效而有序。同时为了积极配合政府的保障工作,发扬“舍小我,为大我”的精神,谢绝了非参会团队的入住需求,将房间空置,进行了从硬件设施到服务细节的强化准备。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发扬东道主精神,力争将准备工作做到细致入微、万无一失。 

锦江国际(集团)、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领导在一线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锦江国际(集团)、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领导在一线检查各项准备工作

并且为迎接首届进博会,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努力开展技能大练兵,以较好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来宾,公司工会协同公司运营培训部还联袂举办了“匠心筑梦、技赢未来、服务进博”为主题的全国客房技能大赛,并于2018年7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了总决赛,极大地提升了员工们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11月1日至11日,在公司的统一组织下,各酒店还携手开了展 “星”大使评选活动,以“用心做服务,星‘耀’进博会”为主题,由入住宾客扫码评选,线上投票,积极展现服务品质,努力提升宾客入住体验,用实际行动服务进博。

用心换“星”,“星”大使评选活动
用心换“星”,“星”大使评选活动

锦江精神加码进博保障服务质量

各酒店所接待的团队,有来自国内外的媒体团、有来自本埠和外省市的政府商贸团、有来自国内外的企事业团队、有来自海外的参展商团队和个人……公司牵头,各酒店执行到位,将接待做得细致入微,体贴有加:

  • 11月4日,各酒店为入住宾客献上了充满温暖的欢迎信;(图一)
  • 11月5日,为了配合专业团队的进馆报道时间,新虹桥酒店将早餐时间提前至早上4点,酒店员工从凌晨2点就开始了忙碌的准备;(图二)
  • 11月7日立冬,为每位宾客送上一碗“立冬暖心汤”,让客人感动不已;(图三)
  • 11月8日记者节,为入住的央视等媒体记者献上蛋糕、鲜花和节日问候;
  • 为了让宾客赶上早晨 5 点 去往国家会展中心的班车,虹桥枢纽国展中心酒店同样提早准备,从凌晨 4 点钟准时开始提 供打包外带早餐(提供早餐外带服务的酒店还有新虹桥酒店和七莘路酒店);
  • 为了让拖着 18 个箱子因交通管制无法打到车回酒店,酒店班车也无法开到会展中心的媒体宾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技术团队)顺利归来,虹桥枢纽国展中心酒店总经理指引客人做公交,安排酒店班车在公交车站等候,分两批将客人顺利接回了酒店。
    ……

锦江的服务精神有着温度,有着暖意,有着贴心,而历经二十年的坚持和锤炼让这份服务更加珍贵,经得起实战的考验。

欢迎信、立冬暖心汤、夜幕下的贴心服务……锦江精神加码进博
欢迎信、立冬暖心汤、夜幕下的贴心服务……锦江精神加码进博

 

11月8日记者节,锦江之星公司为媒体团送上蛋糕鲜花庆祝
11月8日记者节,锦江之星公司为媒体团送上蛋糕鲜花庆祝

品牌联动,IP见证情谊

作为公司旗下新推出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以其精致的色彩搭配、简约流畅的空间美学和现代潮流的细节点缀在本次进博会,期间收到众宾客的喜爱。宾客纷纷拍照晒图炫耀拿到的IP人物徽章,临走前还依然兴致勃勃地在酒店门口取景拍纪念照,白玉兰的精致生活理念深植于他们心中。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酒店与客人互赠礼品,相约明年
锦江之星旗下白玉兰酒店与客人互赠礼品,相约明年

临近进博会尾声,各酒店的宾客纷纷与工作人员互赠礼品,感谢工作人员这段时间的热忱服务和辛勤工作,成为他们的放心的后盾和助力。各入住团队在离店之前也给予了酒店锦旗和感谢信,字里行间透出了对酒店和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工作的褒奖和感谢。

央视新闻中心和北京西城区国资委发来的感谢信 及央视报道团队赠送锦江之星公司的锦旗
央视新闻中心和北京西城区国资委发来的感谢信 及央视报道团队赠送锦江之星公司的锦旗

不为告别,而为再见!

首届进博会代表着中国正在拥抱分享开放的新时代,而锦江之星也遵循着这个精神,发扬着意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的发展转型,正散发着蓬勃的活力。经过本次进博会的洗礼,锦江的服务精神、锦江的品牌理念通过每一位入住宾客传递到了国内和海外,并播下了希望的种子,相约来年再相会。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