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硬货海鲜饭将主办海鲜狂欢节假面舞会

硬货海鲜饭
2018-11-13 11:00 4450
由硬货海鲜饭主办的海鲜狂欢节假面舞会将于11月14号揭开神秘的面纱。此次假面舞会狂欢节不仅是海鲜吃货的狂欢,更有扎啤畅饮享不停。11月14号至11月25号每天17点后狂欢节假面舞会开始,购买门票即可获得专属面具。

北京2018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海鲜饭,在15世纪的西班牙王宫里用来招待尊贵的客人。硬货海鲜饭提供正宗的西班牙海鲜饭,以及尊贵的用餐体验。硬货海鲜饭将海鲜的鲜嫩美味与米饭融合的恰到好处,旨在还原西班牙本地正宗海鲜饭的味道。

品质鲜美的海鲜宝宝们
品质鲜美的海鲜宝宝们

由硬货海鲜饭主办的海鲜狂欢节假面舞会将于11月14号揭开神秘的面纱。此次假面舞会狂欢节不仅是海鲜吃货的狂欢,更有扎啤畅饮享不停。11月14号至11月25号每天17点后狂欢节假面舞会开始,购买门票即可获得专属面具。

在假面舞会上,满场的佐罗与女王们开怀畅饮,在魅惑和绚烂的气氛中起舞,在神秘和新奇的面具后卸下平时的防备。这一次,摆脱繁重的工作压力,放松身体和心情,找回久违的自己。这一次,挣脱平日的束缚,尽情狂舞,尽享美食。

一票在手,舞会你有。在落叶缤纷的时节,在海鲜的香气中,邂逅一场浪漫的海鲜之旅。舞会的美食除了品类繁多,品质优鲜的海鲜盛宴,还准备了硬货烧烤。硬货海鲜饭还将店内的招牌 -- 海鲜饭进行了产品升级和调整,不再限于传统的焗烤形式,即使在冬天,也能保证客人吃到嘴里的每一口海鲜美味都是热气腾腾的。看惯了龙虾海鲜饭,吃腻了司空见惯的海鲜美食,硬货海鲜饭将海鲜中的硬货 -- 帝王蟹带到了大家的餐桌上。用出远门,在硬货海鲜饭就能享受到西班牙本地的正宗美味。

还在心疼自己吃饱了肚子苦了钱包吗?还在和朋友思忖聚会没有去处吗?来硬货海鲜饭,假面舞会,啤酒尽饮。全民狂欢,海鲜盛宴,做朋友圈最闪耀的假面王子/假面女王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购买门票,解锁假面舞会,也可在活动开始后现场购买。
http://t.dianping.com/deal/34496122     

预售阶段28元每人每张,活动开始后48元每人每张。

预售门票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活动地址:

硬货·西班牙海鲜饭(三里屯店):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三里屯soho
硬货·西班牙海鲜饭(创始店):北京朝阳区曙光西里甲6号院时间国际9号楼1层19
硬货·西班牙海鲜饭(天通苑店):北京市昌平区天通中苑华联购物中心3层东区
硬货·西班牙海鲜饭(良乡龙湖天街店):北京市房山区政通南路2号院1号楼五层12aa12ab
硬货·西班牙海鲜饭(昌平悦荟万科店):北京市昌平区南环路悦荟万科广场5层

消息来源:硬货海鲜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