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CAW万豪客户答谢周社区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一路同行,经历不凡”为主题的万豪客户答谢周GCAW圆满落幕。万豪旗下各家酒店在5天内用不同的方式答谢客户,客户拜访、答谢晚宴、电话会议等,每一个活动都代表着万豪国际集团最真诚的谢意。

爱,让世界更美好

三亚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一路同行,经历不凡”为主题的万豪客户答谢周 GCAW (Global Customer Appreciation Week) 又如期来临。GCAW 是万豪国际集团一年一度的盛事,万豪旗下各家酒店用整整一周的时间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万豪的尊贵客户们,正是因为他们的真知灼见才使得万豪旗下各酒店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前行。

从11月5日开始,万豪旗下各家酒店在5天内用不同的方式答谢客户,客户拜访、答谢晚宴、电话会议等,每一个活动都代表着万豪国际集团最真诚的谢意。今天,GCAW 万豪客户答谢周接近尾声,最后一天的社区关爱活动在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举行,酒店邀请了三亚市福利院的孩子与老师们来酒店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11月11日上午9时40分,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管理层以及其他姐妹酒店的人员聚集在酒店门口,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孩子与老师们。

酒店管理层及其他酒店代表与三亚福利院的孩子和老师们在大堂合影
酒店管理层及其他酒店代表与三亚福利院的孩子和老师们在大堂合影

上午10时,三亚市福利院的孩子与老师们一起坐着酒店的大巴车抵达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门口,酒店管理层人员送上欢迎项链,并与孩子、老师们一起合影。

接下来,孩子与老师们来到康乐中心外的林荫小道,酒店总经理余露先生表示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祝福,希望每一位孩子能够在社区的关爱下健康成长。

紧接着,酒店康乐部的同事带领着孩子与老师一起开始了丰富的游园活动,从热身操到观看植物、喂小动物,孩子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酒店管理层与其他姐妹酒店相关人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酒店康乐部带领孩子们游园
酒店康乐部带领孩子们游园

到了酒店的儿童户外攀爬区域,孩子们个个都变成了攀爬小能手,克服恐惧和不安,勇敢地完成了攀爬项目。除此之外,还有惊心动魄的 CS 比赛,无论男孩女孩都积极参与其中,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欢乐的游园时光结束后,孩子与老师们来到靠近海边的大草坪。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联合各姐妹酒店一起为孩子们准备精美礼物,在这里,酒店管理层为孩子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物,表扬在游园活动中表现勇敢、优异的孩子,并在草坪上合影留恋。

一上午的活动结束后,孩子与老师们乘坐小火车来到盛宴餐厅,酒店准备了丰富的儿童自助套餐,孩子们在这里享用美味的午餐。

午餐结束后,孩子与老师们带着酒店赠送的礼物坐上大巴返回福利院,社区关爱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当今社会经济发展迅速,但我们的身边依旧有需要关爱的儿童,他们同社会上的每一个人一样都有享受幸福的权利,我们需要伸出友谊之手帮助他们,鼓励他们,为他们创造一个幸福的童年。

“一路同行,经历不凡”的万豪客户答谢周随着社区关爱活动的结束也圆满落幕,这一年万豪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客户的支持和肯定,他们对于万豪集团旗下酒店的成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万豪集团,未来可期,明年今时,不见不散!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与其他酒店联合赠送礼物给三亚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与他们合影
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与其他酒店联合赠送礼物给三亚福利院的孩子们,并与他们合影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