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打击假冒和被盗设备,Qualcomm Technologies分享DIRBS软件平台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2018-11-12 09:00 5434
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Q: QCOM)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将设备识别、登记和阻断系统(DIRBS)平台作为免费可下载的开源软件与公众分享。

圣地亚哥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用于提升全球的移动生态系统安全

Qualcomm Incorporated (NASDAQ: QCOM)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将设备识别、登记和阻断系统(DIRBS)平台作为免费可下载的开源软件与公众分享。

Qualcomm Technologies的DIRBS服务器支持的软件平台可用于识别一个国家里的伪造、非法和被盗移动设备。DIRBS软件平台将帮助监管机构分级设备并创建手机序列号列表,用于通知、赦免和阻断目的。DIRBS已经成功在巴基斯坦安装,未来几个月还将在其它几个市场安装。

Qualcomm Incorporated知识产权执行部门高级总监Mohammad Raheel Kamal表示:“欧盟知识产权局2017年2月发布的一份研究表明,伪造设备是全球一个重大难题,每年让正品厂商损失约453亿欧元的销售额。将DIRBS解决方案作为免费可下载的开源软件共享将让手机行业快速采用这个强大的技术,帮助解决全球仿造问题及相关事务。”

Qualcomm Incorporated高级副总裁兼Qualcomm Technology许可业务总经理John Han表示:“高通致力于丰富移动生态体系,包括帮助监管机构满足他们对蜂窝技术设备安全性的需求。我们很高兴共享DIRBS软件平台,帮助监管机构进一步打击大量的假冒、非法和被盗设备。”

DIRBS服务器支持的软件平台将托管在开源软件网站Github上,感兴趣的人可免费下载并使用。

更多详情,请查看http://www.qualcomm.com/company/ecosystem/counterfeit-stolen-devices

高通简介

高通发明的突破性技术改变了世界连接、计算与沟通的方式。让手机连接到互联网,我们的发明开启了移动互联时代。今天,我们的发明是那些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体验和行业的基础。高通引领世界迈向5G,我们看到新一轮蜂窝技术的变革将激发智能连接终端的新时代,并在联网汽车、远程健康医疗服务和物联网领域提供全新机遇—包括智能城市、智能家居和可穿戴设备。Qualcomm Incorporated包括技术许可业务QTL和我们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Qualcomm Technologies,Inc.是Qualcomm Incorporated的子公司,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我们所有的工程、研发活动以及所有产品和服务业务,其中包括半导体业务QCT。欲知详情,请访问高通网站OnQ博客TwitterFacebook网页。

高通联系人:

企业传讯部Pete Lancia
+1-858-845-5959
corpcomm@qualcomm.com

投资者关系部John Sinnott
+1-858-658-4813
ir@qualcomm.com

 

 

消息来源: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