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rexo:开创性新液体为消防领域带来革命性变革

Firexo
2018-11-06 11:21 4395
Firexo是唯一能够迅速扑灭各类火灾(A, B, C, D, E, & F)的解决方案。由电气、燃料、气体、油类、金属和固体可燃物引发的火灾,都能利用Firexo扑灭。

英格兰雷丁2018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新液体能够迅速扑灭各类火灾(A, B, C, D, E, & F)

新液体对环境友好,在冷却后可接触,只需少量便可灭火

随着Firexo走向全球,用来灭火的时间大大缩短。

在一项测试中,9公升的Firexo液体在仅仅53秒的时间里就扑灭了一场汽车火灾,而相比之下,传统方法最多需要1个小时和1800公升的水。

此外,Firexo还是唯一能够迅速扑灭各类火灾(A, B, C, D, E, & F)的解决方案。由电气、燃料、气体、油类、金属和固体可燃物引发的火灾,都能利用Firexo扑灭。

从专业消防人员到全球一般公众,每个人都能利用Firexo来灭火,而且无需担心为应对某种火灾需要使用何种灭火器的问题。

Firexo对环境也很友好,这种无毒液体由天然成分制成,能够进行生物降解,PH值呈中性。它可以将材料冷却到能够被触碰的温度,所产生的残渣更少,只需少量便可灭火。

快速反应机车能够被派遣来应对各种火灾,并能携带足够的Firexo液体,最多可以为三辆汽车灭火,这为Firexo自己的演示机车所证明。

现在,要想应对一场汽车火灾,最多需要部署三辆人员齐整的消防车。除了水以外,消防人员还必须部署泡沫,而泡沫对环境有害,在消防人员使用之前必须要得到批准。

在上个财年,英格兰消防和救援服务部门(FRS)处理了564,827件事故,较上一年增长了1%,这突出表明现在需要一种能够节省时间的解决方案[1]

在现有的消防时间框架内,对于火灾在被扑灭前所能造成的损失,办公楼依然没有得到足够的保护。对企业来说,在经历一场毁灭性的火灾之后,要想恢复十分困难 -- 事实上,80%的公司在发生重大火灾之后的18个月内都破产了[2]。不过配备Firexo的消防队和企业能够显著降低这一水平。

Firexo首席执行官戴维-布瑞斯(Dave Breith)表示:“无论火灾是何类型,现在的灭火时间都太长了。在火灾中损失了资产、贵重物品、财产、投资以及比所有其它东西都重要的亲人的人们都证明了这一点。Firexo拥有可以挽救生命的巨大潜力,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

“Firexo能够在现有灭火器可以使用的每个地方,被专业消防人员予以利用,当绝对有必要时,人们也可以在家中使用,Firexo可以扑灭从小型火灾到森林火灾的各种火灾。消防领域的全球革命已然到来,其可能性近乎无限。”

Firexo将会采用四种不同的形式 -- 被设计用来应对聚集油脂火灾的小袋子(Sachet);面向小型火灾的小型产品喷雾(Spray);旨在处理家庭火灾和小型火灾直到中小企业火灾的三种灭火器(Extinguishers);以及针对大型组织和消防救援服务的灭火物质(Mass)。Firexo如今还能提供全球授权许可协议。

参考

1.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gov.uk/government/uploads/system/uploads/attachment_data/file/732555/fire-and-rescue-incident-march-2018-hosb1618.pdf

2.   在http://elitebusinessmagazine.co.uk/finance/item/up-in-flames上公布的NFU Mutual(英国全国农场主联合会互助保险协会有限公司)调查结果

消息来源:Firex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