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四季酒店隆重推出奢华主题套房

四季酒店集团
2018-11-02 09:00 10956

为期12个月的客房焕新项目以推出四间独具特色的套房宣告尾声,每间都展现不同的新加坡文化故事

新加坡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奢华酒店——新加坡四季酒店最新的客房焕新项目近日完成,其中备受瞩目的套房系列也惊艳亮相。

酒店房间焕新项目于2017年揭开序幕,由室内设计公司Hirsch Bedner Associates负责设计。该公司也曾在2016年负责江南春餐厅的装修和1994年的酒店开业设计。

四间各具特色的套房——皇家单卧室套房、州长单卧室套房、大使单卧室套房和总统套房,通过精心设计的代表性图案、纹理和丰富色彩,巧妙地体现了新加坡的文化传统,以精致的客房设计展示了新加坡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国家所拥有的精彩历史。

大使单卧室套房

大使单卧室套房
大使单卧室套房

娘惹文化是一种独特的文化遗产,与套房内装饰的kamchen陶器的复杂设计一样丰富多彩。15世纪以来,新加坡成为一个主要的贸易港口,由于当地的海峡居民社区和非海峡后裔的通婚,娘惹文化得以蓬勃发展,在新加坡形成了一种灿烂的跨文化景观,从其独特的艺术风格、时尚、语言和饮食上都可见一斑。大使单卧室套房位于19楼,散发着独特的优雅和魅力,以青绿、灰色和灰玫瑰色为主色调的现代古典家具,彰显了别具一格的魅力和风采。

皇家单卧室套房

皇家单卧室套房
皇家单卧室套房

皇家单卧室套房位于酒店18楼,其灵感源自酒店附近的新加坡植物园——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新增的别致开放式食品柜和独特的沙发构成了起居和用餐空间,是宾客在套房休闲娱乐的理想场所。全新装潢设计以中性色、黑色和翠绿色为主色调,搭配藤条和亚麻制品,以及当地的棕榈、水果和动物为主题的艺术品和配饰,体现了一种轻松和充满活力的氛围。

州长单卧室套房

环绕套房四周的墙上摆着精心挑选的书籍,在这里,合作通常在一次绅士的握手、一杯白兰地或威士忌中就达成了。州长单卧室套房坐落在新加坡四季酒店的客房区顶层,坐拥宽敞的套房面积,房间内采用烟熏浅灰色、深木色点缀和琥珀色调,以梨木木制品与时尚的当代家具为特色,烘托出睿智、高雅的氛围,同时可欣赏林荫道全景。

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

新加坡四季酒店中较大的套房——总统套房通过黑白对比的配色、象征旧新闻的画面和照片,辅以象征其希望和繁荣的金色作为点缀,反映了新加坡从殖民地发展成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之旅。受直到如今仍傲立于岛上的宏伟殖民建筑影响,位于19楼的总统套房可饱览城市天际线的美景,采用黑、白及柿子色的现代家具,来搭配现有的梨木家具和黑色大理石地板。

客房焕新项目

包括这四间主题套房在内,酒店共有255间客房可供选择,为不同的酒店宾客提供至上服务。无论是家庭旅行还是商务出行,宾客都将沉浸在精致舒适和奢华的客房中。所有客房和套房都有大落地窗,让房间拥有充足的自然光,宾客亦可一览全城的美景和周围的绿色植物。酒店距离购物中心和商业中心仅举步之遥,宾客可便捷前往中心商业区和主要旅游景点。

除了酒店装修精致的客房,宾客还可以在四季水疗中心享受奢华的修复理疗体验,包括Néroli & Orchidée 护理,由酒店的专业理疗师提供恢复活力水疗与身体按摩。该理疗体验和系列乳液,按摩油及磨砂,全部仅供新加坡四季酒店水疗中心。

酒店的餐饮选择包括2016年重新翻新的米其林一星餐厅江南春。餐厅由中餐行政总厨林汉添主理。在精致的餐厅用餐,优雅的室内设计,典雅的装饰和精美的粤菜,让人感觉似乎置身于中国江南地区天堂般的美丽之中。餐厅的招牌菜精心选用新鲜食材,强调经典的烹饪技巧,推荐菜式包括果木挂炉北京烤鸭配鱼子酱、炖汤和经典手工点心。

新加坡美食、西餐和亚洲佳肴都是One-Ninety 餐厅的招牌菜肴,餐厅秉承开放式餐饮概念。宾客可以看着厨师们展示神奇厨艺,用燃着苹果木的炉子准备美味的烧烤、匹萨和印度唐杜里美食。

宾客亦可沉浸在One-Ninety酒吧的时尚室内设计中,或在绿树环绕的户外露台上啜饮香醇美酒,展开一段鸡尾酒会之旅。酒吧首席调酒师Joseph Haywood将以精湛调酒和经典风格为宾客留下深刻记忆。

酒店为商务旅客、家庭和情侣提供了一系列的休闲设施。宾客们可前往20层的屋顶泳池边休憩片刻,那里可以欣赏到天际线的开阔全景,或者前往酒店独有的四个室内和室外网球场之一切磋球技,另外酒店还设有一个24小时的健身中心。

针对会议和活动需求,新加坡四季酒店拥有超过1500平方米(1.6万平方英尺)的精心设计的会议空间,所有宴会厅均在2016年进行了重新装潢,以拱形落地窗为特色,保证了室内充足的自然光,位于20层的两间顶楼多功能厅拥有广阔的城市景观,还有独立私人露台,是举办会议和社交活动的华丽之选。

欲入住新加坡四季酒店,请访问官方网站或致电+(65)6734 1110进行预订。

消息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