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横店文荣医院联合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打造浙中屈光中心

为患者还原清晰视界
2018-10-30 10:09 7544
10月26日上午,横店文荣医院携手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打造的“浙中屈光中心”在横店正式揭幕。该中心引进了浙中地区第一台精雕个性化飞秒设备。以后,横店及周边地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通过国际领先的精雕个性化飞秒设备,解决近视、远视、老花等困扰。

金华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上午,横店文荣医院携手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打造的“浙中屈光中心”在横店正式揭幕。该中心引进了浙中地区第一台精雕个性化飞秒设备。以后,横店及周边地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通过国际领先的精雕个性化飞秒设备,解决近视、远视、老花等困扰。

东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承锦,横店集团总裁助理杜伟群,台湾太学眼科桃园中心院长王甯加、横店文荣医院院长陈志兴、太学眼科集团浙江区经理陈仲如等出席揭幕仪式。

横店文荣医院携手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打造的“浙中屈光中心”在横店正式揭幕
横店文荣医院携手台湾太学眼科集团打造的“浙中屈光中心”在横店正式揭幕

今年7月,横店文荣医院台湾太学眼科中心开诊,患者何女士是首批获益者之一。“我是一名近视老花患者,随身带两副眼镜,开车得戴老花镜,工作得换近视镜,实在是很不方便。”何女士得知消息,立即向医院提出了治疗请求。术后一周,视力恢复正常,何女士拉着女儿佳佳(化名)到医院,通过手术摘掉了近视眼镜。

角膜和指纹一样,每个人都有差异,精雕个性化飞秒可以根据差异做调整和强化。“做这项手术前的准备会很细致,包括角膜地形图绘制在内,一共有20多项工作,还要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相关调整。”台湾太学眼科桃园中心院长王甯加,也曾是一名近视老花患者,“我喜欢跑马拉松,用飞秒解决视力问题后,运动时的感觉好多了。”

近视低龄化趋势越来越重,中小学生近视率增高。浙中屈光中心成立当天,有不少家长询问是否可以让孩子接受手术。“飞秒手术有一定的年龄限制,我们建议等到年满18周岁,视力度数稳定了,再做手术。在此之前,可以通过角膜塑形镜、佩戴眼镜等措施来矫正视力。”王甯加说。

很多患者关心,精雕个性化飞秒手术,是否可以纠正高度近视。医生介绍,一般散光在600度以内,近视度数在1400度以内,能够施行手术。“不过也得看个人差异,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案。在台湾,我们曾为1700度近视的患者做手术,病人对术后效果非常满意。” 医生说。

活动当天,王甯加院长亲自为6名预约患者进行了精雕个性化飞秒手术,并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与在场观众分享手术过程。

湾太学眼科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两岸首家连续3次高标通过JCI国际医疗认证的专业眼科机构,曾获台湾SNQ质量标章认证、台湾生技医疗质量奖等荣誉。

横店文荣医院董事长、院长陈志兴表示,医院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高水平医疗中心,与太学眼科集团的合作,加强了眼科实力,可以让横店及周边地区百姓有更好的医疗选择。

消息来源:横店文荣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