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圆满落幕

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30 09:13 3926
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圆满结束。

天津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6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全国学校体卫器材装备展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圆满结束。本届活动经中国教育学会批准,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天津市教育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室、天津市河西区教育局、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突破传统  融合科技  打造全新体验

本届展会有上千件体育和卫生器材装备亮相,除了有传统的校用体育器材、卫生保健器材和场地营造器材外,还有结合了大数据、云技术、人工智能等新科技的智能监测装备、运动评估系统和运动健身平台,更有为学校量身打造的全面、创新的一站式服务方案,现场观众对体育和卫生器材有了全新的认识与体验。

观众试用产品
观众试用产品

话题前沿  立足教育  专业人做专业事

与展会同期举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上,来自多所中小学的专家、教研员、老师针对“体育器材改革”“学生体质健康提升”“冰雪体育教育”等热门话题进行讨论,运用现场演示、课程复现的方式,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对传统体育教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

观摩会现场合影
观摩会现场合影

本期举办的“青少年学生体质提升与健康教育论坛”“京津冀中小学体育教学改革高峰论坛”“中小学体育特色学校建设研讨会”,来自三个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老师、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对当前学校体育卫生工作的形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教育工作者面临的实际问题、体育教育领域出现的困难进行了深度分析,提供了专业、有效的解决思路与方法。

本届活动延续了往届创新、安全、健康的理念,融合传统、文化、科技等元素,为传统体育卫生教育注入了新动能,迎接信息时代的新挑战。本次展会和活动所带来的震撼与冲击,将会让体育教育工作者和体育装备提供者吹响更为嘹亮的“建设体育强国”的号角。今天大幕已经徐徐落下,明年我们再相见

消息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