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岘港海港餐厅新厨师团队将提供正宗的香港菜

岘港海港餐厅
2018-10-29 16:35 7924

 

 

越南岘港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岘港海港餐厅是一家總部位於越南的知名連鎖店,分店位於峴港和河內,主打中式风味菜式。餐厅聘請多位來自中國大陸各地的廚師提供正宗中式美食,厨师的平均工作經驗约为15年,其中主厨更拥有超过21年的经验。而最近新加入的廚師來自廣東及廣西省,擁有多年的中式烹調經驗。因此,岘港海港餐厅加入正宗的廣東風味點心,香港菜以及傳統的港式火鍋以豐富菜單選擇。专业的厨师團隊每天精选出最新鲜的用料仔细烹调和制作,一定让喜爱香港美食的食客感到满意。

岘港海港餐厅,被游客评选为岘港市高楼景色最美丽的餐厅。餐厅坐落于岘港市最得地的位置,在此客人能览到整个岘港市的美景,更可以观赏到岘港市韩江的各个桥梁(顺福桥、韩桥、龙桥和陈氏李桥)。餐厅设计主导使用黑色和红色的装饰设施、水彩画、陶瓷瓶、酒翁以及红灯笼,使整个空 间变得温暖,让客人能在岘港市中心感受到一个优雅中华风格的饮食空间。海港餐厅是一家在岘港不可错过的餐厅,是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游客的选择。

餐厅特意推出港式特别餐,仅由299,000越南盾起,包括点心,港式菜式及港式火锅。另逢周二和周三晚上7点至晚上9点黄金时间特别菜单可享半价优惠。

消息来源:岘港海港餐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