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雀巢大山饮用水公司颁发中国首张AWS“黄金级”证书

雀巢旗下云南大山饮用水工厂通过SGS 审核,获得AWS黄金级认证,并于10月25日北京AWS研讨会上正式接受颁证仪式。

北京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雀巢旗下云南大山饮用水工厂(以下简称:大山)通过SGS 审核,获得AWS黄金级认证,并于10月25日北京AWS研讨会上正式接受颁证仪式。该证书不仅是中国颁发的首张AWS“黄金级”证书,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第一张“黄金级”证书。大山的获证将会对食品饮料行业的水资源可持续管理起到积极的行业示范作用。

SGS 认证与企业优化中国区总监David Xin 先生与AWS可持续水管理联盟主席Michael Spencer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雀巢饮用水颁发了证书。

SGS 认证与企业优化中国区总监David Xin表示:“SGS很荣幸见证了大山在水资源可持续管理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坚持。他强调任何一家致力于卓越水资源管理绩效的企业,一定需要了解其所在流域共同的水挑战以及自身面临的水风险,通过评价分析,发现潜在机遇,从而制定企业的可持续水管理改善计划,做到未雨绸缪。通过AWS认证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强化水资源管理、降低水资源消耗、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同时也能够向外界证明企业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承诺。”

图左:AWS可持续水管理联盟主席Michael Spencer,图中:SGS 认证与企业优化中国区总监David Xin,图右:雀巢饮用水大中华区技术总监Luc Desbrun
图左:AWS可持续水管理联盟主席Michael Spencer,图中:SGS 认证与企业优化中国区总监David Xin,图右:雀巢饮用水大中华区技术总监Luc Desbrun

雀巢饮用水大中华区技术总监Luc Desbrun先生接受了证书并发表了感言。他谈到:“非常荣幸能够在各方的努力下获得这张证书。这张证书只是一个开始,也是一个里程碑,他会鞭策着我们向更加可持续的方向迈进。目前,雀巢饮用水现在共有12家工厂通过AWS标准认证。我们承诺到2025年实现旗下的所有工厂全部通过认证。”

The 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 (AWS) 致力于推广、鼓励和引导可持续且负责任的水资源开发利用方式,首次提供了系统性管理水风险和提升水管理绩效的行动框架,《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是较早且唯一评判水资源管理的可持续性的国际体系标准,它涵盖机构和流域,适用于各种用水行业和机构开展国际对标。

SGS作为AWS全球合作伙伴,以及较早开展AWS认证工作的第三方机构之一,SGS已经在全球颁发了两张“黄金级”认证证书。雀巢云南大山工厂安全健康环境经理吴曹波在审核后表示:“SGS AWS审核团队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专业素质和深厚的技术知识。审核老师对AWS标准的准确理解和把握,不仅帮助我们找到了需要改进的空间,而且提供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能够帮助大山工厂把以前做过的许多工作与水管理联系起来,指出了在工厂边界外开展水资源管理工作的关键点,以及未来应该努力的方向。此外,我们非常感谢审核团队始终与我们保持积极的沟通和及时的反馈。通过这种沟通和反馈,为各方营造了高效的工作环境。”

AWS研讨会现场:SGS技术专家与各方代表进行专题讨论
AWS研讨会现场:SGS技术专家与各方代表进行专题讨论

凭借着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审核经验,SGS 在致力于帮助广大企业不断强化自身水资源可持续管理的同时,积极推动供应链水资源管理绩效改善,由此带动更多企业以及利益相关方共同加入水资源保护行列。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