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站芬燕窝面膜受邀参加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
9月10日,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荣获由泰国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办公室颁发的“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此外,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还将受邀参加10月25日-28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首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

曼谷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泰国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办公室于泰国曼谷市诗丽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颁发“第十届泰国国家中小企业大奖”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创业大奖”,泰国政府部门、商业机构、各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第十届泰国国家中小企业大奖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第十届泰国国家中小企业大奖和第二届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此外,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还将受邀参加2018年10月25日-28日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8首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海香会包含展会、论坛、洽谈会三大内容板块,另由盛大开幕式、专场推介会等七大主题活动组成。政府主办、专业指导、行业推广、全球招商,旨在打造业界一流交流平台。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将在海香会中展出优秀产品,包括站芬燕窝面膜,以让中国以及全球客户认识到泰国产品的优势。

“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奖项主要目的是凝聚泰国中小企业力量,筛选具有突出产品和服务的中小企业,帮助和推动这些优秀企业向前发展,并且鼓励更多中小企业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的成功经验。中小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柱,此次活动将为泰国中小企业制定长远的发展计划,巩固和推动泰国经济基础发展建设,让泰国企业更好的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第二届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第二届中小企业创业大奖

其中“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注重筛选创业时间不超过3年的中小企业,要求企业必须在自身行业内获得较高信誉和成绩,能够高效开展企业管理和产品生产,并且具备突出的企业特点,能够作为其他创业企业的榜样,促进和推动泰国中小企业创业,从而帮助泰国经济稳步发展。参加今年“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评选的中小企业超过1092家。

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中小企业创业大奖”,反映出泰国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办公室以及相关企业机构对于企业经营管理的充分肯定,并将作为优秀创业企业代表,向其他中小企业宣传和推广。

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旗下新产品站芬燕窝面膜深受泰国本地消费者和国外游客的喜爱,面膜选用100%泰国纯天然原料生产,每张面膜包含3层蚕丝,能够储存更多水分,有效修复皱纹和黑斑,让皮肤更加细腻美白。

站芬燕窝面膜
站芬燕窝面膜

站芬燕窝面膜加入天然燕窝提取物、芦荟和天然句号蜗牛提取物,其中逗号燕窝提取物能够有效修复皮肤细胞,并为细胞提供养分,让皮肤光滑细嫩有弹性,容光焕发。天然芦荟能够抑制感染,治疗痤疮和黑斑,能够有效控油和护理皮肤,让皮肤更加嫩滑紧致,增加脸部和身体的水分。天然蜗牛提取物能够有效长期锁住水分,让皮肤更加细嫩光滑,同时能够有效修复脸部和身体皮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有效预防和减少皱纹。

目前站芬燕窝面膜在泰国各大商场和超市包括 TOP supermarket,Siam Discovery4层Discover Thai Zone,Thumrumthai Herbs Shop,Naraiphand 和 7-11 Extra Natural 均有销售。

消息来源:泰国TP健康及美容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