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冠军基金,FESCO Adecco助力退役运动员职业转型

2018-10-23 19:43 14468
10月20日,由冠军基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宝成国际集团、FESCO Adecco(外企德科)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行政管理职业培训班在上海顺利结业。

上海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由冠军基金、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宝成国际集团、FESCO Adecco(外企德科)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国退役运动员行政管理职业培训班在上海顺利结业。冠军基金发起人、北京2022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宝成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代表郭人杰、FESCO Adecco 副总经理吴丽丽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此次培训班为30名退役运动员开设行政管理实务、行政管理职业发展、行政管理办公自动化等课程,帮助运动员完成从赛场到职场的转型。

嘉宾学员合影留念
嘉宾学员合影留念

行政能力作为职场基础能力,是运动员退役后走向市场、成为职场精英需要掌握的重要技能之一。该培训班除了提升运动员职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外,还将有助于运动员拓宽就业渠道。这是冠军基金连续第二年组织全国性的运动员行政管理职业培训班。2017年首期班受到了运动员热烈欢迎和好评,培训评估反馈满意度高达95.2%,并且通过培训,多人获得了世界500强企业行政岗位的实习就业机会。

开班仪式上,冠军基金发起人杨扬表示:“作为运动员,我们都知道万丈高楼平地起的道理,追逐新的人生目标,需要从零开始、打好职场基础,尝试各种可能,就一定能从迷茫中走出来找到自己的定位。风里雨里,冠军基金将始终陪伴大家一起成长,祝福你们每一个人学有所获,成长为自己新的冠军!”

冠军基金发起人、北京2022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冠军基金发起人、北京2022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杨扬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宝成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代表郭人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帮助运动员退役转型,未来我们将和冠军基金一道,为运动员提供更多更广阔的就业创业机会和创新平台。”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宝成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代表郭人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宝成国际集团北京代表处代表郭人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FESCO Adecco 副总经理吴丽丽表示:“作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航者,德科集团是国际奥委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双方通过开展国际奥委会与国际残奥委会运动员职业发展计划(IOC and IPC ACP),帮助运动员融入职场。截至目前,IOC and IPC ACP 项目已让全球185个国家的超过35,000名运动员受益。2011年起,我们与冠军基金合作,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包括职业发展培训、就业咨询辅导、实习就业机会等支持,同时为客户推荐优秀的运动员人才。”

FESCO Adecco 副总经理吴丽丽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FESCO Adecco 副总经理吴丽丽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此次培训在 FESCO Adecco 久事大厦附楼四楼培训教室举行,讲师均是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行业专家,有着超过10年的工作管理实战经验。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运动员将会获得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证书。下阶段,FESCO Adecco 还将为参加此次培训的运动员们推荐世界500强企业行政岗位的实习机会。

消息来源:FESCO Adecco(外企德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