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节能兼具智能,格兰富供水解决方案助力二次供水行业发展

保障最后一公里供水安全
格兰富中国
2018-10-22 16:24 6121
10月19日,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格兰富公司与渭南市水务集团在陕西联合举办2018智能供水交流会。在此次交流会上,双方深度剖析中国二次供水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分享通过智能创新的解决方案优化二次供水的案例经验。

陕西渭南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了促进中国二次供水行业不断提升,10月19日,全球水泵及水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格兰富公司与渭南市水务集团在陕西联合举办2018智能供水交流会。在此次交流会上,双方深度剖析中国二次供水面临的挑战及机遇,分享通过智能创新的解决方案优化二次供水的案例经验,以保障市民全天候饮水安全。

工程师讲解格兰富二次供水智能解决方案
工程师讲解格兰富二次供水智能解决方案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建筑二次供水系统的需求也在不断上升。由于二次供水的水质、水压、水量都受到二次供水设施的影响,如何规范二次供水管理、防治水质污染、合理利用水资源、保障“最后一公里”的饮用水输送,已成为中国民众和相关机构所关注的重点。在近年发布的“水十条”中就设定了到2020年全国饮用水安全保障水平应持续提升的目标。

“凭借丰富的供水系统优化经验和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格兰富积极响应‘水十条’的号召,在供水全环节提供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格兰富市政水务全国销售总监张杰表示。“为了优化市政及二次供水系统,格兰富致力于在节能性和智能性两大方面对产品及应用进行不断提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如今,全国已有众多自来水厂和楼宇采用了格兰富的供水解决方案。”

Hydro Dig Plus 永磁智能供水机组作为格兰富二次供水解决方案的代表性产品,通过前沿技术提升二次供水环节的稳定性、可靠性、智能性和节能性。

Hydro Dig Plus 永磁智能供水机组高质量的设备、控制技术和所有的配件较大程度保障了供水设备稳定运行。同时,在自来水公司统建统管的趋势下,格兰富运用智能技术对二次供水系统进行集中管理,通过将数据信息上传至 SCADA 远程监控平台,优化供水系统自动化管理水平。

为了进一步降低水处理系统能耗,二次供水要求在保障安全供水的基础上兼顾设备节能性。Hydro Dig Plus 永磁智能供水机组的电机能效等级达到了中国一级能效标准以及欧盟较高的 IE5 标准。与其他功能类似的水泵相比,格兰富 Hydro Dig Plus 永磁智能供水机组可以大幅节省能耗,秉持了格兰富一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长期以来,二次供水设备质量参差不齐导致供水服务不规范、跑冒滴漏严重、居家突发停水、水质二次污染等问题都会严重影响百姓日常生活,也是供水运营管理中的痛点。因此,选择一个可以信赖的二次供水设备供应商尤为重要。与格兰富合作,通过其在二次供水领域全面系统的应用经验以及领先的解决方案,将安全的饮用水便捷无中断地输送到每位市民的家中,”渭南市水务集团副总经理、二次供水总经理兰涛表示。

格兰富对优化二次供水所做的努力远远不止于此。2017年,格兰富与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在苏州成立了二次供水系统研究实验室。自建成以来,该实验室针对建筑二次供水系统的适用范围、能效指标、运维方式等方面进行系统研究,以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创新技术助力二次供水的未来发展。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格兰富始终全力支持中国基础设施的需求,从源头到龙头,为中国市政提供供水各个领域的产品和应用,包括原水取水、饮用水处理、和供水管网的输配水等全线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格兰富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