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米其林星厨,开启缤纷秋冬美馔新体验

2018-10-18 10:30 9060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法国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评选中荣获中国区酒店榜第一名,为了与各位一同分享这份喜悦,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为您开启赏味欧陆饕鬄美食之旅。

 踏“星”而来   飨味“其”旅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沪城的深秋烂漫不仅来源于街边婀娜多姿的法国梧桐,还有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全球知名旅游杂志《Condé Nast Traveler》(美国版)近日公布了第31期“读者之选”榜单评选结果,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荣获中国区酒店榜第一名,同时位居全球较佳50家酒店第十二名。为了与各位一同分享这份喜悦,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一起开启赏味欧陆饕鬄美食之旅

3星米其林星厨推荐菜
3星米其林星厨推荐菜

2018年11月20日至23日,来自法国的米其林三星大厨 Emmanuel Renaut 将空降 AURA 大堂酒廊及爵士吧,倾情呈现趣味盎然的法式美味。

享有“法国美丽工匠”盛名的 Emmanuel Renaut 先生在职业生涯早期辗转于巴黎和伦敦,崇尚自然的他选择返璞归真,于1998年在法国梅杰夫开设了“小盐花”餐厅 (Flocons de Sel)。他每天都会花几个小时在户外登山或滑雪,勃朗峰及日内瓦湖给了他源源不断的灵感。怀着对自然的无限敬意及米其林三星荣誉的料理匠心,他烹调出的美食也同自然一般,温柔似波浪,让每一位食客身临其境感受到自然本真的味道。

主厨 Emmanuel Renaut
主厨 Emmanuel Renaut

Emmanuel 喜自然,重匠心,每一道餐食都妙趣横生。如果说传统法餐的每一道都让人感受到食物带来的超凡享受,那从 Marco Sacco 这里领悟的,就是意味深长的饮食美学 。

2018年12月5日至8日,“美食之国”意大利名厨米其林二星厨师 Marco Sacco 精心烹饪意大利美食,在意味轩为各位开启别具一格的美食“沉浸之旅”,领略意犹未尽的美学盛筵。

主厨 Marco Sacco
主厨 Marco Sacco

从大都会到茫茫山野,Marco Sacco 就像一位“炼金术士”,巧妙地混合着香料,肉汤,草药,配以娴熟的技巧及创意的料理手法,优雅呈现一道道如画作般的料理。Marco秉承品质、美学、美味烹饪理念,坚持选用纯正自然的食材,藉由触摸认识食材并融合美学概念,让食客感受到不同一般的幸福愉悦。

时光之好,自然之美,米其林之旅的完美邂逅, 尽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在这个别样的冬季,和挚爱好友一同踏上米其林美味之旅吧!

AURA大堂酒廊及爵士吧
米其林三星厨师Emmanuel Renaut

价格:

人民币1,988元*/位,餐酒搭配额外支付人民币 888元*/位

营业时间:

2018年11月20日至23日
每晚6点至9点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2层

Scena意味轩意大利餐厅
米其林二星厨师Marco Sacco

价格:

人民币1,688元*/位,餐酒搭配额外支付人民币 788元*/位

营业时间:

2018年12月5日至8日
每晚6点至9点
地址: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52层

*以上价格需加收15%服务费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