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所有酒店将不再使用塑料吸管

2018-10-12 11:05 8975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旗下5,400多家酒店到2019年底将不再使用塑料吸管,以践行其环保理念。

践行可持续发展 向白色污染说“不”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日前宣布旗下5,400多家酒店到2019年底将不再使用塑料吸管,以践行其环保理念。目前,洲际酒店集团位于欧洲、中东、亚洲和非洲区的1,000多家酒店已经停止使用塑料吸管。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每天服务数以百万计的宾客。这是一种荣幸、也是一份责任。我们有责任更好地保护环境,也有幸可以真正让世界不同。我们想方设法把废弃物的产生降到较低,而此次减少一次性塑料产品的行动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可以携手宾客、业主和同事,共同为世界带来积极改变。”

国际旅游合作组织(International Tourism Partnership) 总监Madhu Rajesh表示:“通过此次坚定的限塑行动,洲际酒店集团证明了其在全球各地社区化身积极力量的强大能力。正是由于这些行动和行业的紧密合作,酒店和旅游业可以通过具体清晰的手段推动可持续发展,保持行业在绿色环保事业上的领先地位。这对我们组织2030年愿景的完成、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支持都将起到关键作用。”

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向塑料吸管说“不”的举措将每年平均减少5,000万根塑料吸管的使用。如果把这些吸管首尾相连,长达10,500公里,相当于从纽约到东京的距离。洲际酒店集团将采用生物可降解的产品取代这些塑料制品,这也将成为其全球品牌标准。

洲际酒店集团员工在泰晤士河畔清理塑料废弃物
洲际酒店集团员工在泰晤士河畔清理塑料废弃物

洲际酒店集团同时宣布在美洲区的多个酒店品牌引入大瓶装客房浴室备品以进一步降低塑料废弃物的产生。其中智选假日酒店、Staybridge Suites和Candlewood Suites三大品牌都正在加强这些产品的使用。而逸衡酒店和avid酒店品牌从创立伊始就采用此政策。此外,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品牌则从去年开始也推出了类似举措。可持续发展也是洲际酒店集团今年新推出的高端品牌voco酒店在开发时的重要考量,减少包括小瓶装客房浴室备品在内的一次性塑料产品的使用,确保备品始终如一的质感,并积极寻求更多方案把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广到其它酒店品牌。

作为公司长期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已经进行了多项减少废弃物的举措来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的长期承诺。这些项目包括:

  • 在美洲区携手洁世(Clean the World),在亚洲携手制“皂”希望(Soap for Hope),洲际酒店集团旗下近450家酒店总共避免了近200吨轻度使用的肥皂被废弃。通过清理、融化、消毒、注塑和包装,这些原本弃之无用的肥皂被制作成300万块全新肥皂,送到世界各地需要的人们手中。
  • 通过洲际酒店集团绿色参与计划(IHG Green Engage) 这一卓有成效的线上可持续发展项目,向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所有酒店推广有效的废弃物处理方案。这些方案包括如何在酒店内外分别处理、储存、再利用和处置废弃物,以期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较低。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补充道,“我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行动也已经获得了认可。就在最近,我们连续第二年赢得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ices)行业领先者的荣誉。我们为此深感自豪和骄傲,因为这一殊荣再次认可了我们全球员工和合作伙伴在这项事业上的辛勤付出和积极承诺。”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