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集团宣布达成Vabomere、Orbactiv和Minocin商业协议

该协议涉及68个国家
Menarini I.F.R.
2018-10-11 15:57 8332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8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 扩展现有的德拉沙星商业和共同开发协议
  • 加强美纳里尼对传染病的战略性关注

在全球136个国家开展业务的意大利生物制药公司美纳里尼集团(The Menarini Group),以及致力于为治疗严重细菌感染发现和开发全新抗生素并使其商业化的美国公司Melinta Therapeutics,宣布达成一份协议。根据该协议,美纳里尼将获得关于Meropenem(美罗培南)/Vaborbactam(美国商品名为“Vabomere[TM]”)、奥利万星Oritavancin,商品名为“Orbactiv®”)与Minocycline IV(商品名为“Minocin IV®”)商业化的独家权利,覆盖欧洲、亚太(包括中国、韩国和澳大利亚,但不包括日本)与独联体(包括俄罗斯)地区的68个国家。

这份协议以Melinta和美纳里尼关于德拉沙星(Delafloxacin)的现有商业和共同开发协议为基础,现有协议在2017年对外公布,覆盖相同的68个市场。

Melin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韦克斯勒(Dan Wechsle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与美纳里尼集团的合作,并显著扩展全球获得我们富有活力的抗生素组合的渠道。”

美纳里尼集团总经理Pio Mei表示:“美纳里尼欢迎利用这个机会来继续与Melinta合作,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传染病市场上的影响力。将Meropenem/Vaborbactam、奥利万星和Minocycline IV加入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加强我们支持达成自身使命的高价值抗生素平台。我们关注传染病的战略‘Infection in Focus’旨在与日益引起全球担忧、威胁生命的细菌性疾病展开斗争。”

Meropenem/Vaborbactam的上市许可申请目前由欧洲药品管理局(EMA)进行审查。2018年9月20日,EMA下属人用药品委员会Committee for Medicinal Products for Human Use,简称“CHMP”)表达其积极意见,建议让上述医药产品获得上市许可,被用来治疗复杂性腹腔感染和尿道感染、医院获得性肺炎、与任何这些感染有关的菌血症,以及由需氧革兰氏阴性菌引起、治疗选择有限的感染。长效脂糖肽类抗生素Orbactiv已经被EMA批准用来治疗由易感染的特定革兰氏阳性菌 -- 包括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 -- 引起的成年人急性细菌性皮肤和皮肤结构感染(ABSSSI)。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