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太阳湾音乐会携手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震撼上演

国际阵容打造极致震撼的浓情探戈之夜

三亚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金秋十月,在三亚太阳湾这片珍藏多年的隐秘海岸上,第二季湾区音乐会浓情探戈之夜于2018年10月3日-4日在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连续演绎。当晚,国际音乐家及舞蹈演员齐聚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为酒店贵宾以及南美音乐爱好者打造了一场极尽视觉、味觉及听觉的音乐及美食盛宴。

现场图1
现场图1

连续两场的探戈音乐盛会,在碧海苍穹的太阳湾尽情释放激情,点燃了热情洋溢的艺术之火。活动邀请到了六位知名国际音乐家及舞蹈嘉宾。演员和国际电视台主持人出身的知名阿根廷歌手安达,以一首经典的探戈歌曲《一步之遥》,将在场的各位嘉宾带领到了神秘优雅的探戈音乐世界。现场特邀舞蹈艺术家Exclusive夫妇在浪漫的手风琴、悠扬的小提琴及钢琴的伴奏下,以优雅性感的舞步将现场氛围烘托到另一个顶峰,现场观众在音乐、舞蹈交织下的热带海岛共同起舞。

现场图2
现场图2

湾区音乐会旨在为全国各地音乐、艺术爱好者打造优雅的音乐氛围及聚会、交流的社交平台。在山石、雨林、海湾、沙滩的自然氛围中,营造华美浪漫的艺术情怀与氛围。每届音乐会均围绕不同主题打造,第二届湾区音乐节 - 浓情探戈之夜是继首届湾区音乐会圆满举办后,为钟情南美音乐爱好者精心打造的欢乐盛典。

现场图3
现场图3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优雅静谧的艺术环境、美食与湾区音乐会完美融合,为宾客提供多方位感官体验。在这隐世的超凡之地,酒店致力于为每位宾客均打造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及难忘的度假体验。

现场图4
现场图4

 

现场图5
现场图5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