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 Space鞋赞环球港店正式开业

Power Space
2018-09-29 16:52 12267
2018年9月27日,Power Space鞋赞上海环球港店正式开业。Power Space鞋赞志在重新定义时尚的购物体验,用一站式购物体验助你掌握时尚秘钥。

上海2018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27日,Power Space鞋赞上海环球港店正式开业。

Power Space鞋赞志在重新定义时尚的购物体验,用一站式购物体验助你掌握时尚秘钥。

Power Space鞋赞门店图
Power Space鞋赞门店图

人气偶像到场,助力Power Space新店开幕

此次Power Space鞋赞新店开业,自然为到场的消费者准备了一份“秀色可餐”的大礼。

环球音乐在2018年力捧的人气偶像C.T.O出现在Power Space鞋赞环球港店的开幕现场,詹仕伟、翁宇庆、王梓宁、杨梓鑫、薛恩和李振纬这六位阳光少年将现场气氛完全炒热,为现场粉丝抽出该时段的开业大礼。新剧《倾世妖颜》即将在腾讯播出的影视歌三栖人气女明星贡米也如约受邀来到现场,休闲的打扮与Power Space鞋赞融为一体。

由左至右:C.T.O男团、贡米
由左至右:C.T.O男团、贡米

贡米和C.T.O当天不约而同地选择了Dr. Martens的鞋款,并且一起参与了剪彩和抽奖环节,现场有两位消费者获得了贡米抽出的Dr. Martens x Stussy的联名鞋款,可以说是开业当天较大的幸运儿。而C.T.O男团则再显兄弟情深,为队友将另外两双联名鞋款收入囊中。

鞋赞,开启自由人生的时尚秘钥

Power Space鞋赞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店铺内品牌的多样性,相比其他多品集合店,Power Space鞋赞店铺内的商品种类更为多元化。

美国鞋履品牌New Balance、TOMS、MINNETONKA,英国鞋履品牌Dr. Martens、CLARKS,美国袜款品牌STANCE、德国凉鞋品牌BIRKENSTOCK、澳洲清洁品牌Murchison Hume、韩国墨镜品牌VEDI VERO、纸音响品牌MUSICANVAS、香薰品牌VOLUSPA……你能在生活中见到的各类品牌都会出现在Power Space鞋赞的店铺内。

美国袜款潮牌STANCE
美国袜款潮牌STANCE

创造一个独特的,休闲和时尚结合的零售业务,一站式体验满足顾客穿搭需求,这是Power Space鞋赞开店的初衷。

Power Space鞋赞的店铺陈列非常特别,尤其是店铺内的鞋赞小站,更是装修上的一大亮点。我们希望大家来到Power Space购物时有旅游的感觉,而整个店铺就像是一节移动的列车,鞋赞小站就是那个车头,你有任何问题,鞋赞小站都能为你解决。

Power Space鞋赞,一站式体验的多品生活潮流店,开启自由人生的的时尚秘钥。欢迎热爱生活的“你”坚定追寻自己的心,欢迎活力满满的“你”勇于秀出自己。9/27上海环球港开业嘉年华 Power me up,为自己发声!

消息来源:Power 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