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巨星波兹-马龙将领衔献唱星期四晚上Yasalam赛后音乐会

星期四晚上Yasalam赛后音乐会将在2018年阿布扎比大奖赛期间举行
亚斯码头赛道
2018-09-27 11:30 8422
亚斯码头赛道和FLASH Entertainment揭晓第四位将在今年Yasalam赛后音乐会上献唱的全球艺人,而该音乐会是一级方程式2018年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周末活动的一部分。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2018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斯码头赛道(Yas Marina Circuit)和FLASH Entertainment揭晓第四位将在今年Yasalam赛后音乐会(Yasalam After-Race Concert)上献唱的全球艺人,而该音乐会是一级方程式2018年阿提哈德航空阿布扎比大奖赛(FORMULA 1 2018 ETIHAD AIRWAYS ABU DHABI GRAND PRIX)周末活动的一部分。

generated by system

获得《公告牌》(Billboard)表彰的美国巨星波兹-马龙(Post Malone)已经确认成为11月22日(星期四)将在亚斯岛du Arena领衔献唱的歌手。

星期四晚上的音乐会将会正式拉开四个晚上的现场表演,庆祝不可思议的Yasalam赛后音乐会举办十周年,以及举行第10届阿布扎比大奖赛。

波兹-马龙以其打入全球排行榜的热门专辑RockstarBetter Now而闻名,他将加入已经星光熠熠的2018年Yasalam赛后音乐会特别专场阵容。

星期五,加拿大巨星“The Weeknd”(威肯)将在du Arena献唱,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Sam Smith)将在星期六登台,而美国传奇摇滚乐队“枪炮玫瑰”(Guns N' Roses)将在星期日让音乐会落下帷幕。

阿布扎比大奖赛持票人能够参加所有四场Yasalam赛后音乐会,独家Golden Circle(黄金圈)区域也经过升级改造,而这个区域是观看艺人表演的较佳地方,座位起步价为195迪拉姆。

2018年将会迎来第十届阿布扎比大奖赛,观赛者能够以一系列令人激动不已的全新超值套装服务,体验今年较大的车赛周末活动。

“超级星期四”(Super Thursday)将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好,粉丝们可以花更多时间来探索维修站通道,体验在赛道上飙车的刺激,观看众多后起之秀的音乐表演。

今年,持票人能够为星期四至星期日进入超棒的阿布扎比卢浮宫(Louvre Abu Dhabi),享受一般门票的五折优惠。

阿布扎比卢浮宫汇集来自世界各地、数以百计的知名艺术品和杰作。宁静祥和的美术馆和经过精致设计的开放空间,让游客能够暂时远离亚斯码头赛道的杂音、人群和喧嚣。

现在可以在http://www.yasmarinacircuit.com上在线购票,也可以为此致电亚斯码头赛道呼叫中心,电话:(800-927) / +971(0)2-659-9800。

消息来源:亚斯码头赛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