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男士自动腕表系列首次发布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2018-09-26 10:05 6773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8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THOMAS SABO品牌首次发布自动腕表系列,该系列被命名为Rebel Automatic Skulleton,意味着透明与骷髅的结合。

全新系列腕表以THOMAS SABO品牌 Rebel at heart男士配饰卓尔不凡的DNA为创意灵感,包含五款男表,均采用极富表现力的设计风格,彰显阳刚之美。八个银色骷髅头图案被内置于不锈钢表圈中,赋予腕表无与伦比的叛逆格调。透明的表盘构成核心要素,以巧夺天工的设计将镂空的Miyota自动机芯显现出来。另外一个亮点当属采用了THOMAS SABO品牌标志性的骷髅图案并且镶嵌于表壳底部的玻璃 – 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得从腕表的正面和背面均可看到机芯。本系列作品有黑色、银色与金色三种配色,备有不锈钢与真皮表带供选择。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全新系列腕表将自10月1日起在THOMAS SABO指定精品店铺及官网www.thomassabo.com发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http://ots.de/j6i2hM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 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 雇有大约49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60名员工; 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