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月天‘放肆’登陆‘百事群音’ 万众期待 PPLive 直播第七场

PPLive
2009-08-13 10:16 3429

上海2009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就放肆爱、放肆追、放肆去闯,放肆的大闹一场……”,当这首以《放肆》为名的“百事群音”摇滚主题曲红遍大街小巷时,更多人记住了这个来自台湾的实力摇滚乐团 -- 五月天。作为“百事群音”第七场的表演嘉宾,五月天将在22日本周六晚亲临比赛现场。同时,作为“百事群音”网络直播合作方--PPLive网络电视也将全程进行网络直播,与守候在网络电视前的广大网友们一同享受 “放肆”的独特魅力。

上一场同样作为表演嘉宾的蔡依林亲临“百事群音”现场后,PPLive 平台上当晚直播流量高达74万,许多喜爱蔡依林的粉丝们都早早地守候在电脑前,期待一睹台湾时尚教主的风采。而本周伊始,网友们得知五月天将亲临现场后更加兴奋,纷纷在 PPLive “百事群音”专题页面中“盖楼”和“留言”,参与互动的同时,将对五月天的喜爱和关注之情溢于言表。

正在亚太地区进行 “2009 D.N.A 创造演唱会”的五月天,继在上海创下户外连续两场高达六万人的传奇票房之后,五月天抛开紧锣密鼓的行程安排,特地为他们所代言的百事可乐“百事群音”乐队大赛拍摄了这首主题曲《放肆》的 MV。《放肆》MV 情节与五月天以往所经历的往事多有重叠之处,拍摄 MV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五位小伙子依旧在雨中高歌,并表示大雨浇不息他们热爱摇滚、热爱歌唱的信仰,也对照出“放肆爱、放肆追、放肆玩团当如五月天!”的活动精神,鼓励所有爱摇滚,爱玩团的年轻人像五月天一样坚持梦想,永不言弃。

22日晚,五月天将给网友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演出?届时舞台上是否会大唱《放肆》?连续2周赢得“当周较佳乐队王座”的实力乐队 -- 加减乐队是否会和五月天来唱精彩的摇滚 PK?值得共同期待。

22日“百事群音”放肆收看下载网址:http://www.pplive.com/zh-cn/download.htm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