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MG 引领‘九广通’车厢电视节目数码化

数码媒体集团 (DMG)
2009-08-12 17:16 3139

-- DMG 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独家经营“九广通”车厢的电视节目及电视广告

香港2009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地铁视频媒体及广告解决方案供应商 --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正式对外宣布,已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直至2012年3月的未来三年内独家经营来往香港红勘、东莞(常平)及广州东站城际直通车“九广通”车厢的电视节目及电视广告。“九广通” 是一列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管理的列车,设有特等及一等座位供乘客选择,每天对开三班。来往香港红磡及广州东站之间的直通车每天对开十二班(含“九广通” 三班),全程约1小时50分钟,其中十班停靠东莞(常平)站。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8/12/200908121705.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81538.jpg )

DMG 已经制定了一套针对“九广通”的阶段性的运作方案。由2009年8月开始,DMG 正式为“九广通”提供节目;从2009年11月开始,“九广通”将分两阶段更新列车的信息系统,由全方位的多媒体系统取代现有的显示屏。未来的“九广通”的每节车厢内将会装置较现在更大的16比9液晶显示屏,屏幕显示质量大大提高。

此外,DMG 会利用崭新的第三代移动通信 (3G) 方案传输节目,增加节目更新频率;节目类型亦会相应加强,不论是时装、潮流、休闲或是旅游信息,均可以在“九广通”的视频系统内播放,在车厢内紧跟时代步伐,收看更快更新的节目,体验更舒适更有乐趣的数码旅途。

DMG 与港铁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继2006年的香港机场快线和将于2009年10月投入运营的北京4号线,这次“九广通”的项目已经是 DMG 与港铁第三次合作。DMG 首席执行官曹嘉泰先生说:“经过数次与港铁的合作,DMG 表达了强烈的信心与决心,为港铁打造更广更精彩的数码视频网络。”

关于 DMG

数码媒体集团 (DMG) 是中国领先的地铁数码媒体网络营运商。DMG 在全国9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南京、深圳、天津及香港)通过31条地铁线路及公交信息屏超过34,152块显示屏,每天向超过1,400万乘客提供娱乐、信息、广告及其专利乘客信息系统 (PIS) 服务。除了上海的13条线路,DMG 同时还营运北京核心的地铁1、2号线及将于2009年10月投入服务的北京4号线。DMG 的总部设在上海,研发中心设在北京。集团包括北京东方英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方英龙广告有限公司及其余6家合资营运的子公司。

此新闻稿由 DMG (HK) Co., Limited 发出。

如需详情,请登陆数码媒体集团网站 http://www.DMGtv.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Mr Wilkins Wong

电话:+852-2877-9330

电邮:wilkins.wong@dmgtv.com

消息来源:数码媒体集团 (D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